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孩的夢想】第2篇:一個女孩對愛情的夢想(下)
2013/04/21 19:59:09瀏覽83|回應0|推薦0

你知道的,人總是貪心的。沒錢的時候你什麼都沒有,可是你生病了,你說你很想出唱片唱給自己喜歡的人聽。你獲得了成全,出了唱片,得到了掌聲和金錢。愛情也得到了,可是日子過的太幸福了,你捨不得結束。你有錢,你想用錢買人生。

她一樣請人幫她打聽,有誰願意賣命。她生病了,會死,但她有錢。只要你說個價錢,錢給你,疾病轉移到你身上,錢就是你的。這就是人性。

她忘了,當她沒錢且生病時,是誰幫助她的。

她找到了一個女孩,一個同樣有夢想的女孩。女孩說活著沒什麼意義,既然你的人生有意義,既然你想活著,那麼換我死,換你活著,可以。

女孩說等我死了後,你再把錢給我的父母吧!那些錢不要先給我,我用不到。我希望可以不要感到痛苦的死去,愈快愈好,我怕疾病的痛苦。若是會病痛很久且托很久,我就不能接受。我不能忍受痛苦,但我能代替你死去。

原本她們要交換,最後取消了。因為每個女孩都很重要,每個女孩的夢想都很重要,每個女孩的生命都很重要。請你不要拿走她的健康,健康是無價之寶,沒有底價,也不是用錢買的起。她成全你的夢想,你可以也成全她的夢想嗎?

你實現了夢想,也能祝福她實現夢想,好嗎?

最後他們各過各的人生,和自領受自己的命運。

愛是請不要搶奪別人的夢想,當別人成全你的時候,有一天你也得學習成全一個人的夢想。當你成全別人的夢想時,想一想,你有沒有忘了什麼?你成全自己的夢想了沒?

如果沒有,那你對不起自己。你對別人這麼好,為什麼對自己這麼不公平,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她想欺騙你的人生,想騙走你的人生,騙走你的夢想。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他們雙方都在哭,為自己哭泣。

別哭了,就當這只是一個玩笑話。你拿走她的命運生命和夢想,你得到的一切也會消失。是她為你創造夢想,若沒有她,你沒有未來的幸福可言。當人人都知道你奪走了她的生命時,不再有人支持你,你的第一個夢想首先消失。接著,你的丈夫質疑你的良心,你的第貳個夢想接著消失。

懂嗎?人要知足。命運已經決定了一切。

你想活著,別人不想嗎?你想幸福,別人不想嗎?你覺得自己重要,別人不重要嗎?

祝你幸福

我只問你一句話:「有錢能買到這世上的一切嗎?你的夢想也是用錢買來的嗎?」

她回答:「我的夢想是朋友幫助我,成全我的夢想,不是用錢買來的。」

我:「幫助你的人是誰,你知道嗎?」

她:「一個女孩子。」

我:「那如果你用錢買到的生命,是那個女孩子的生命,你買的下去嗎?你拿的走她的健康嗎?別人知道了不會罵你忘恩負義嗎?這種事情也做的出來。」

哭泣,雙方都在哭泣。

命運你們自己做決定,這種幫助別人,最後被人反噬傷害的例子,很常見。但別讓人知道,社會是容不下這種壞心的人存在。

你不慈悲。

你自己做決定。

這是你的命運。

我只能祝你幸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528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