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孩的夢想】第3篇:一個有夢想的女孩,我的夢想
2013/04/21 20:51:44瀏覽70|回應0|推薦3

「我的夢想是當個作家,要有出書才算作家。不能自己拿自己的錢出書,這不算。要寫作寫的好,有人賞識我的文筆,出書賣的出去,才算作家。」

「我的夢想是有一個和我相親相愛的丈夫,結婚後生兩個小孩,一個女孩,一個男孩。」

「我的夢想是身體健康,不要有疾病,要有健康的身體,沒有健康人生是黑白的,沒有健康人生還有什麼意義。我不想沒有健康拖累家人。」

「我有好多好多的夢想,別人成全你的夢想,別人關心你無條件對你好,我也好想有人成全我的夢想。別人聽見了你的夢想,也會有人聽見我的夢想嗎?你的夢想成全了,別人也會成全我的夢想嗎?你好幸福哦!我也能幸福嗎?我從來沒有幸福過,你知道嗎?」

「你為什麼會生病?你有去想過嗎?如果你買到了健康,那女孩死後,大家都怪罪你,最後你又生了同樣的病,這有用嗎?」

「我的夢想是快樂,可我過的不快樂。我說我過的快樂是安慰你的,其實我過的不快樂。我不想你聽見我過的不快樂,而傷心。你說很多人都對你很好。我不想讓你覺得我說我過的不好,會讓你不快樂。我想大家都對你很好,我至少也要假裝快樂,算是對你好的表示。」

「我不想生病,我最怕的事是生病,生病就像是父母的累赘,就像是拖油瓶。拖油瓶被稱為是累贅,我不想生病,不想當累贅。我想有個出色的工作,我想當個有夢想有理想有用的青年,我想讓父母為我感到驕傲。我能嗎?你不要拿走我的健康,好嗎?我不要錢,那些錢我花不到。拜託你好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528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