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孩的夢想】第4篇:原來同情一個人是不對的
2013/04/21 21:46:07瀏覽86|回應0|推薦0

原來同情一個人是不對的行為,你受到它人的同情幫助,結果你變得貪心。你說:「你生病了要買健康。」可是你買到的是我的健康,而且我不要錢,我只是在成全你。

「我的夢想之一是當一個男人。一個真正的男人,不是做手術,不是動變性手術。而是用男人的身體真真實實的當一個男人。」我和愛我的男人交換靈魂,我當了男人。我的靈魂是女人,我對你很好很關心。你愛上了外表肉體是男人的我。

死的那女孩是我的肉體,是那位愛我的男人的靈魂。我恨死你了,你是我眼中惡毒的女人。你奪走我心愛女人的健康,你讓她代替你死去。我恨死你了,你是歌手?誰要聽你唱歌,連你的歌聲都是我心愛女人替你唱出來的歌聲。

你根本就是冒名存在,歌聲不是你的,你是個騙子。你愛上了我,可我不愛你啊!你長的又不夠漂亮,心地又好惡毒,這種事你都做的出來。

你想活著,我心愛的女人不想活著嗎?那是我的肉體,本來你奪走的是我的健康,是那男人代替我死去,你有良心嗎?

我發現你長的好醜啊!心地差,人更醜。

不要再說了,大家遲早都會知道你做了什麼惡毒的事情。

惡有惡報,你會受到遣責的。

所以夢醒了,原來是一場惡夢。還好疾病沒有轉移到我身上,我依然是個女孩,那歌手我不認識,我們沒再聯絡了。

不再見了,好好保重。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528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