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夜的哀嘆
2007/05/05 23:39:03瀏覽172|回應0|推薦12

沒有原因,沒有所以,我以最無奈的言語,面對我所有的事情。

嘗試的圈圈太大,跳進去未必是不小心,受傷了未必流下血,也許,

空洞的只會讓人無淚。

隱尋的是一種找到藉口的逃脫感,一切如果都是純真到蒼天想要放灑奇蹟,

那麼,事實擺在眼前我已經懂得後悔。

想想最初被束縛的是一首歌曲,沒想到最後被解放的是作曲的靈魂,

試問何情可以聆聽那靈魂吟誦的最後離別曲?

帶的滿是孤獨又有哪個胸懷可以收納?

不想再去期待那是塵埃可以掩埋的事情,或許到了最後,

身後的影子是唯一的伴侶。

 

如果染上的是一種不知所措的心情, 那我又該去哪裡恢復白淨?

天下之大,卻突然恍悟那是一種悲哀,一切走向的是自己的反方向,

那麼正面反面又是誰來決定?我所開啟的是一切黑暗的軌道,沒有人知道,

光明會不會再那一頭出現,等待等待,難道白髮蒼蒼之後依舊沒有答案?

嘆。

深情可媲絕情恨,斬情可否賭生死?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94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