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4/05 22:18:15瀏覽140|回應1|推薦3

突然間,對於自己和這世界,沒有任何的存在感了。

不懂為何最近,對於任何事情沒有動力,只想要拋下所有的一切,

然後選擇逃避。

如果今天這是個選擇題,答案是逃避和面對,我想我不會再去在意選哪個會得滿分

,而是毫不猶豫的選擇逃避,只希望能夠退後到盡頭,跌入深淵。

發生的事情太多,我已經無力再去做任何反駁,不知道還有什麼希望,

可以變成在原地停留的能力,如果什麼都沒有,那何不就讓我倒退?

沒有任何勇氣直接了斷,想要漸漸破壞一切平衡,然後靠自然法則離去。

 想忘了,那什麼淚水可以協助我忘記?已經沒有任何開心的理由,還是,

 

我到現在依然在替自己找所有藉口?

不懂,不懂。

-----------------------------------------------------------------

如果可以,我寧願不要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以靈體的狀態,無意識的飄泊,

直到真正的生命結束,不再輪迴。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87415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房
2007/04/05 22:34

楓:

  其實很多事情,都由不得自己......

  有時候都需要很大的勇氣走過最難熬的那段路,

      也有時候,再也受不了沉痛的打擊,情緒就會崩潰了..。

我和你一樣,或許別人也是一樣,

  一直都是這樣...    別人給的壓力 自己給的壓力

背負著是痛苦...。  曾有一段時間 沒有快樂 沒有歡笑

    敞開心房想一想,過了 就算了 又會如何呢?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