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
2007/02/24 20:41:46瀏覽191|回應0|推薦7

要開學了,所以,我必須跟你們說再見。

或許,有人會說,開學之後還是可以上限玩,但是,我想我是不可以的......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有理想,我必須為了我的理想而放棄一些東西,

所以這讓我很無奈,即使那是多麼可笑的理由。

然而,

雖然皆皆如此,可是我還是很難過。總是在最後離別的時候,才意味到時間快

速。

下限不久後,我便開始想念你們,很想不顧一切的衝回去,但是我必須遵守諾

言,

因為我已經和你們說:「真的,掰掰了...」

現在,整個心情好討厭,矛盾、錯愕、無奈、難過等等負面情緒,卡在心理。

 

我在還沒到今天的時候,腦子裡就想了很多話想要告訴你們,謝謝你們,但是很

可笑的是今天上限的時候,我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能不斷的重複,

一直一直......

 

有時候,會感覺現在的自己,莫名其妙的一直找些藉口來安慰,或推託些什麼,

我是真的不懂自己的感情,那就像一團霧,無法看清,很難受。

那......

就這樣吧。

 

如今,雖然你們已經看不到,但是我還是想說:

「對不起,也謝謝你們。

   若有緣,今生願再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768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