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哥哥─背影
2013/04/03 17:05:13瀏覽112|回應0|推薦0

從小總是在追隨著你的背影往前進

時刻的努力 分秒的拼命

就是希望總有一天能夠到達可以理解你的同一個高度

我看著你失敗過 你挫折過 你大哭過 你大笑過 你默默不語過 你悲傷過

但始終

沒有看過你崩潰過

究竟是怎樣的強大在你心中  才會始終讓你不曾在妹妹面前失去對感情的控制

狀似不會倒的你  我又怎麼會不知道你心中曾有怎樣的掙扎和難以言喻的傷痛

你試問過蒼天  你試問過母親  你試問過自己  卻永遠笑著給我任何一個問題的答案

若你不回答  總也能刺激我去找到自己的一條路走

哥哥

我能擁有你這樣的哥哥 該是我多大的幸運和幸福和幾輩子積來的福氣

我感恩著

誠心誠意的感恩著和接受著

可是

我始終希望自己能夠在你的生命裡佔有一席幫忙之地

小小的一點點都好

就是這麼希望可以的

 

在我萬般的無理取鬧  任性  多愁善感  煩人

你會罵我會嫌我會煩我會不耐煩我

可是你總是告訴自己前面這樣的女孩是妹妹

換作是其他不相干的人你一定會當作是陌生人且不願搭裡的一個女孩

可是你今天卻在我心中建築了這樣不可以或缺和崩塌的支柱存在

我何德何能

能有你這樣的一個哥哥

何德何能

能夠在我人生中的前方有這樣一個目標

我知道你迷茫過  我知道你迷失過  我知道你跌倒過  我知道你繞遠路過

可是你

卻在每次的傷痕累累後 回頭告訴我 哪一條路 我走起來可以不用太艱難

但也不至於太簡單讓我失去該學習東西的機會

究竟為什麼願意這樣對待一個這樣這麼廢渣的妹妹

 

曾有一天

你說

:「是因為有我,所以才會讓你不夠堅強嗎?」

我想過去的話  是的

 

但是人要長大的

我一定要成長茁壯的

我始終在追逐你的背影

我相信永遠都是

也相信我永遠到達不了和你一樣的高度

更相信儘管我在怎樣的努力拼命也無法與你並肩看這人世歡悲

但是我希望

 

若你一回頭

我能永遠都在

離你不遠

 

 

 

哥哥

你的背影總是這麼的可靠和強大

我追隨著感動至著也心疼著

下次

若有這樣的機會

我一定會回答你

:「不 是因為有你 所以才會更堅強 更堅持」

 

 

 

 

 

 

 

 

我會一直記得你的背影

若將來有任何事情我可以幫助你

我必奮不顧身

無所顧忌

最後一股衝刺在你面前擋住風雨的爆發力我也是會有的

且正在努力培養讓這樣的力量雄厚一點

相信我

哥哥

如果我這樣相信你一般地相信我

我會長大

我會成長

我會了解

我會明白

我會成為和你一樣強大的人

努力

努力著

努力的奮鬥著!!!

 

 

 

 

 

 

 

 

謝謝有你

謝謝有你的存在

謝謝有你這樣的哥哥

謝謝

謝謝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7460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