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種成長
2013/03/31 19:41:42瀏覽95|回應0|推薦0

總是在很多輾轉的岔口上明白了很多事情

年紀愈增

看到的世界也許變寬廣了

但相對的也複雜了

我一直想要讓自己定位

想要讓自己回歸到一個自己最佳的自然

想要成為那就是這樣不倒的自己

這樣不論在面對怎樣的變化的時候

我都可以因應而生  因應而變  卻不會因應而死

因為想要自己成為一個很強大的人

想要成為一個內心承受力很高的人

想要成為一個永遠都可以保持的歡笑和笑容的人

雖然自己真的有些吵鬧

或者有些聒噪

講話有點太直了傷人

某個角度來說也有點自私

對自己沒自信自卑

越來越在乎別人的想法

越來越怕自己做錯事情

越來越怕自己講錯話

越來越怕別人討厭自己

別人都快要變成自己世界的核心

可是覺得這樣的感受實在是太難熬也太膽戰心驚

 

 

若是我一直在乎別人眼中的我

為了符合別人而改變了自己

那這樣他們看見的我又怎會是我

若不是我我又再在乎什麼?

 

 

覺得自己應該是要從心所欲的過生活的

覺得自己可以花一輩子的時間去學習如何不踰矩

就算到最後沒有辦法成為那樣美好的人

但至少在這生命的最後我也還可以心滿意足的說一句

至少這是我自己的人生了

只有我才能這樣過的人生

 

 

能驕傲的這樣吧

至少

能這樣吧

 

 

 

在每一個輾轉的岔口上改變了自己

但是要因為心去感受到了什麼

了解了什麼

然後慢慢地去改變它

可是要還是自己

不是別人眼中的我

是我自己心中的自己

這樣才能更加強大吧

這樣才能在面對什麼困難都還站得住腳吧

我想要一直燦爛的笑著

不斷地整理好情緒後留下一個純簡而奮鬥的自己

 

這世界不好

但是也不壞的

 

這是有人曾語重心長地這樣和我說的

 

 

 

 

慢慢體會人生吧

在枯燥乏味的每一天也可以製造一點有趣的插曲

在難過的每個瞬間也可以努力讓自己在開心一點

笑著

不畏風雨的笑著

要做很強大很強大的人

要做一個內心很強大的人

終究還是想做個那樣溫潤如玉的女子的

 

 

這才是我要成為地人

所以

努力的奮鬥吧

就算又有什麼悲傷的事情

或者傷人或被傷

 

總會熬過的

總會放下的

總可以

一笑置之的

 

 

 

我會好好成長茁壯

請相信我

這樣我才可以有足夠的能力去保護我愛的和我在乎的人

就這樣一直默默的努力下去吧

至少在現階段還不是這麼喜歡自己的當下

還是有些討厭自己的當下

持續努力吧

 

 

 

 

人生嘛

縱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縱使雲淡風輕不留痕跡

縱使終究是場夢是場遊戲是場空

 

 

 

人生嘛

 

 

只有一次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7449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