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值得
2013/03/11 00:41:28瀏覽94|回應0|推薦0

我花了時間

花了心力

獻出了自己的一切

只願意能夠在理解對方一點

只希望能夠在靠近對方一些

只盼望將來自己有一天能夠站上跟他一樣的高度

共賞同樣的風景

 

我如此待友

可是最後

都是誰先拋棄了我

好難過

為什麼總是可以一下子什麼都不見了

什麼都沒有了

 

 

網路

隔著一個網路

就差了這麼多嗎?

我句句真心字字真切

以為可以在維持久一點

終究還是我執著了嗎?

 

 

我試著走近一些

卻發現原來我從來都不是值得被如此對待的人

誰跟我說過

有誰可以對我說

妳也是值得擁有快樂和幸福的孩子

 

我無數次想要自己更加強大

想要保持歡樂的氣息

奮力的想要替朋友解決困難、聽聽他想要說的話

可是好像

都沒有了.......

 

好、痛、心

真的什麼都

沒有了呢

我一直都是

不值得這樣被珍惜的人嗎?

究竟

我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永遠可以是別人想要先拋棄的那一個

 

 

心被踩碎了

好慌

好害怕

以為能幫助自己的

都消失了

 

 

難以言喻的畏懼

顫抖

 

歇斯底里...

 

我真的

這麼糟阿...

從來都不值得

也不配嗎......

我沒有嘴巴上說的這麼隨緣的

我很

在乎的..............

我放不下所謂的諾言

我放不下

我執著啊!

 

 

卻是

認真的人都輸了嗎.......

 

 

 

 

 

誰可以

真正的因為是我而好好對待我呢...

 

 

真是

要不得的奢想

奢望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PS.

阿轉大哥

你去哪裡了呢?

留言給你卻都沒回

是太忙也太累了嗎?

哪總之

還是希望你一切安好

我送你走吧這次

大哥的背影會很帥氣的^_^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7377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