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完
2013/02/17 22:16:38瀏覽86|回應0|推薦0

像個傻子一樣

不能控制的在乎

出現在夢裡的牽絆

時時等待的分秒

不過就只是想

再和你說一次話

 

 

 

一開始真的覺得自己可以沒心沒肺

但是後來

覺得

時間果然證明了依舊

我怎麼當初會傻傻地以為

也許可以有些許的不一樣而去相信...

明知道之後的日子更加不會有空閒

但卻還是選擇了消失嘛

明明說好消失前要和我說的

卻就這樣一去不復返了...

 

 

 

 

有點難受

像是被人耍了

還是其實這是之前的報應

雖然距離今天還剩下將近兩個小時

可是想來想去等了兩天應該也不太可能了

聽著

李聖傑的最近

莫名的覺得一切都很符合

 

請一個唱歌很好聽的網友卡拉一下

在電腦螢幕前

頓時就蹦出了淚水

 

 

 

 

原來

我既然已經這麼在乎了嗎

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呢......

 

 

 

 

感覺每一個放假都會有一件事情的主軸

不同

但是都會是傷心的結尾

雖然

這次是在假期快要結束的時候才展開

但是感覺還是很重心了

 

後來想了一想

又再看了一次對話紀錄

其實

你沒有我想像的脆弱吧

其實

真正會在乎的是我自己吧

你撐住了這麼多年

我不過出現在你幾千個日子裡的三四天

怎麼會打破你自己給自己維持的平衡呢

反倒是我自己沒有守住

慌了

亂了

傷了

傻了

怎麼會這樣呢

 

 

 

 

 

 

 

 

 

不過

這樣也好

會懂得呢

明天開學開工

就還是繼續這樣原本自己的生活吧

不要多想了

就這樣持續沒心沒肺的活著吧

什麼都不需要再去深想了不是嗎

 

我知道的

一直都知道的

 

 

 

 

如何能成為別人的唯一呢

如何有人能成為自己的唯一呢

多麼卑微的奢求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仍然希望你能夠一切安好

命運從此能光明無限

找到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

快快樂樂幸福平安的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就這樣了

 

 

 

 

就這樣了

 

 

 

 

 

聽那個網友唱完

莫名的情緒哭完發洩完

一切就都結束了

 

 

 

 

掰掰了阿家

 

 

 

我仍是阿離呢(笑

 

 

 

 

 

 

 

曾經

我等待時間依舊

那樣說的時候

其實還是有些希望能夠跟別人不一樣

但是

總覺得務該這麼有盼望了

真是

受夠了失望

 

 

 

這樣也好

回到各自的生活吧

一場緣分

若會失

便強求不得

若能得

又何有此嘆此文

 

 

 

 

 

 

 

 

 

 

放下

放下

 

 

 

閉眼

 

 

 

 

 

就都已是過去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731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