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2/15 00:54:30瀏覽94|回應0|推薦0

當若

我以為自己可以是別人生命中的一道光亮的時候

當若

以為可以給予那人溫暖的溫度

告訴他

過去已是過去   未來依舊美好   請笑著保持希望的時候

 

這樣的時候

我成了什麼樣可笑的角色

 

也許

他根本不需要你的一絲幫助

這才是所謂的

自作多情

多管閒事

 

到頭來

他要的

給不起

他給的

要不起

 

 

抽身?

 

 

 

這樣困難的選擇怎麼會出現在我生命的抉擇裡

 

從失敗的人生開始的時候很多東西應該都已經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我很壞

是我的那點不必要的心疼綁住了我自己

不敢

就這樣這麼的沒心沒肺

因為我承擔不起

傷害了那人之後

他又會多麼回到黑暗的地方

從此不再讓人進

不再讓己出

我何德何能

就算是賭

我也不敢拿別人的人生來下賭注

若我輸了

他賠了人生

我怎

賠得起

 

 

 

 

 

 

但又若

他一切只是區區的謊言

虛假的樣子

我無力駁回

就算

這些情感假的令人嘔吐

這些表達也許只是他跟朋友的一個賭

這些敘述只是好玩下的產物

 

那又如何

我寧願痛傷自己

 

也還是

賠不起他的人生

 

一步錯

全盤皆輸

還要拿別人當祭品

我再怎麼沒心沒肺

也做不出

此等喪盡天良的瘋狂

 

 

 

 

 

 

可是

我這樣接近

這樣的好意

又如何?

關懷

擔心

給予他不必要的情緒

對嗎

可以嗎

我給不起未來

鼓勵他現在

說實在的

我真的是在幫助他嗎

還是

只是在安慰自己

給自己一條路走

拉了別人陪葬

 

 

 

 

 

 

 

 

 

就以前的經驗

此番的情意久了

都會淡卻

何況

這只是網路

網路世界藏著的虛幻實在太多

怎麼信得了?

過去受過傷不是白白吃痛

學會了教訓才是那幾年死命掙扎後的自由

我怎麼會忘記

誰傷了我

我傷了誰

 

 

 

 

 

 

我在等

等時間過去

我保持著不變

是現實阻隔了時間和距離

我任由其發展

在那個人淡忘

我為何物之時

必定

我能抽身笑得開懷

 

 

不過就只是再一次的事情

沒什麼

大不了

 

 

 

 

 

 

我很自私我很壞

我真的

其實

挺糟的

不論

究竟是真是假

我就只是覺得想要放任一次這樣的故事情節發展

他看過的世面經歷的曲折如此多

怎麼會

沒見過我這樣

單蠢的無知女孩?

所以

實在不知道

無法猜測

用意為何......

 

 

 

 

 

 

兩個相近的人

同樣黑暗的人要怎麼在一起?

他究竟是傻了還是急了

連我自己

都想要找的是能給我光亮的源頭

而不會是深淵無底的盡頭

我不想用

堅強的程度與否來評論誰比較有能耐

我只是

 

 

希望這條路上能少一人便少一人

所以想要推他一把

殊不知

也許反而是他救了我

而我借助他的力

把他推得更深

以致我能高飛  逃脫種種枷鎖

 

 

 

 

 

 

 

太牛逼

太傻逼

太二逼得情節

 

我不要

 

 

 

 

 

 

 

 

 

 

所以

我等著

等著時間流轉

最後告訴我

這一次

 

 

 

 

 

 

 

 

 

依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7304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