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訓
2013/02/14 00:18:08瀏覽74|回應0|推薦0

對不起

我以為

我可以打開你的心房

可是沒想到

我才是最後把你鎖死的人

我怎麼就這麼他媽的渣和渾蛋

我怎麼還會自以為

可以改變什麼?

我怎麼還讓我的存在

成了別人的負擔成了別人的痛苦成了別人的包袱

我為什麼還不去死一死

 

我聽到

我媽跟我哥的談話了呢..............................

一直以來

我在自以為什麼呢?

沒人

把妳當一回事阿白癡

妳對哥哥可有可無 不重要

媽媽可是嫌妳脾氣糟又意見多呢

 

 

 

我根本

就不該跟任何人有一個更深處的接觸

我是白癡嗎

是白癡嗎

是白癡嗎

 

 

 

 

 

阿家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最好從任何人的生命中滾出去就好了

滾出去阿妳丫的

妳就回到妳那噁心的黑暗世界裡

沒心沒肺的這樣活下去吧

妳這廢物敗類死渣

妳這賤人

 

 

 

 

 

走開

妳滾

妳去死啦

 

 

妳在如何

都只是別人世界的配角而已

妳擔當不起什麼角色的

妳也沒這個能力

 

 

 

 

 

 

去死妳丫的廢物

想改變什麼?

還去找輔導老師談話?

丫的

妳以為妳這樣可以變好嗎?

妳只會給別人痛苦

妳就不能沉默地活著

給不了快樂至少也不要這樣傷害別人阿

輔導老師無緣無故幹嘛聽妳嘮叨這些

妳丫的廢物

 

 

 

 

 

 

 

 

 

 

求妳

求妳...

求妳沒心沒肺

沒心沒肺了好不.................

.

..............

還沒有學到教訓嗎

 

 

 

 

 

 

 

 

 

求妳了

求妳了啊!!!!!!!!!!!!!!!!!!!!!!!!!!

不要成為什麼溫潤如玉的女子了

就成為

一個沒心沒肺活著的沉默的人吧

 

 

 

 

 

 

 

 

 

 

妳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73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