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厘
2013/02/05 03:25:25瀏覽85|回應0|推薦0

厘厘:

突然之間好像懂了,原來這麼多年以來,我們過去那樣我以為很親近的相處,

原來,

從來都不曾能夠調解妳的心情,讓妳釋懷,安慰妳讓妳快樂一點。

 

我和妳說我懂,也許講出了我們都有的感覺,

但是似乎僅此於彼此可能有的共鳴,可能有的認同,

然後也許是妳,也許是我,依然會在每一次談話的最後,

期待每個嶄新的明天。

 

可是,

不知為什麼到現在突然懂了,

原來這樣的相處,每一次的互吐苦水,我從妳那裏得到了安慰,

聽妳幾句,便能重新振作再次抱有希望。

然而,

妳對我說的任何一切,我似乎從來沒有替妳排解過什麼,

我講不出什麼,做不了什麼,只能回答表示我永遠在妳身邊,

可是,坦白說,

 

沒個鳥用。

 

妳心情仍難過、感覺仍舊、痛苦仍存、傷心仍在。

 

 

我好廢。

 

 

 

為什麼我無法幫助妳任何一點?

甚至在言詞上都無法。

是不是妳感受到了我的無能為力,所以假裝微笑妳好多了,讓我不要陷入自責?

是不是到了後面階段,我當妳是最深的知己,

可是我的無能,讓妳將我歸類為普通朋友,就是一個認識的人?

 

 

 

我一直在想,

是什麼讓我們走到了今天。

我一直在想,

難道真的是什麼所謂不同的世界?

我貼近不了妳的生活,但是就算明白你的苦,我的各種表現都是頂級廢。 

 

 

我親愛的朋友

現在突然之間

是真的知曉了

 

 

妳過去與我相處

想必是非常疲累

因為妳自己還未修復,還要花力氣來安撫我

這般情誼

我以為的對等回報,但對妳實質上一點幫助都沒有

 

 

一個單純實體上知道的存在

那又有什麼用?

 

 

 

 

 

千言萬語

真的很想跟妳說一聲抱歉

 

 

 

我認清了這樣的越走越遠

陌路相岐

在此

真心的期盼妳有更好的生活

更好的人生

能實現妳的夢

 

真誠的

發自內心的

祝妳

幸福

 

 

 

 

 

 

我還是想再次為我的無能深深表達歉意

唯一能回報的

就是不再這般造成妳任何額外的麻煩

即使就是多那麼一點點

都令我太過愧疚

 

 

 

這份回憶我會永藏內心深處

任何人事物都無可取代這個位置

妳依舊是我最好的朋友

 

 

對我而言

永遠都是

 

 

 

 

 

 

 

小楓

 

 

 

 

 

 

感覺是

一個很小女孩的文

自我亂想小女孩的文

此乃真心所想

真心所悟

真心所歉

 

 

 

  

 

厘厘

願妳將來各種美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728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