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2/02 02:32:04瀏覽121|回應0|推薦0

像是瘋過了

弦歌再起

風起花落

愈遠

愈遠

 

從來

自以為淒美地淒涼著

逼出了心魔反嗜

吞下了世盡的黃昏

殘弱的黃

換得一生永夜

 

 

自討苦吃

 

 

 

 

 

 

認識很多人

有人也許真心待我

又或者只是要討得一瞬浮華

有人或許待我如己

卻或者只是利用我來與自己對話

 

誰寂寞?

 

 

 

 

真疼

 

 

 

 

 

 

我想了解的人

想要保護的人

想要說的話

若我用一世沉默換取所有晝夜

會不會

便能安然過完此生

無憂無懼

無悲無喜

 

 

 

宮音再起

我便可繁華

又落

 

 

 

 

 

 

「妳是要逼死他們嗎!?」

「我不在乎!」

「妳可知,他是怎麼說的!?」

「......」

「他會難過,因為他逼死了人,可是若不逼死他們,他會更難受。」

「但若是不如此,我怕哪天失手殺了他。」

「在那之前,我會先殺了他。」

 

 

別用這種絕望的眼神望向我

因為妳的眼中

我看得見我啊!

 

 

 

「我這樣說,會不會給你帶來太多負面的情緒和困擾,讓你覺得很煩,或者...

覺得我有不好的事情才會找你?」

嗯......只要能讓你釋懷、想開,我是不太會抱怨有多少負擔。」

當沒讓你釋懷時,多少還是有點疙瘩在。」

 

 

只要能讓你釋懷要我陪你談心談多久,其實我是沒有甚麼差。」

 

 

 

此生有人還願這樣對我,一次、一刻,就夠了,真無憾了。」

「......」

說不定我沒你想像中的那麼好(笑)。」

你覺得的不好,對我,也是好的,因為只要你是你,什麼都好了。」

「謝謝。」

 

 

 

 

 

 

 

 

將來愈發忙碌,你自己也會有很多更多的事情要忙,甚至將來的成家立業...」

「會...將我淡忘嗎?」

只要妳不忘我,我哪有忘妳的可能。

 

 

 

 

 

「好,我信你。」

 

 

 

 

 

 

 

 

 

 

一種感動

只需一個一瞬

便是一生刻骨銘心的暖和

我信

無論將來如何

誓不言悔

 

 

 

 

 

 「無論...」

「恩?」

「哪天我終是如何了,請相信我,我一定曾經是努力過了的。」

「恩,我信。」

 

 

 

 

 

我會的,一直以來都是在每一次大哭後再成長,總會有天是會夠強壯的。」

等我那樣時,為我慶賀吧!」

「好。」

 

 

 

 

 

 

 

是否

對未來許了太多

這般卑憐的乞求

只乞求上天

不要再如此對祂的蒼生

可道

老天博愛卻是無情

 

如今

有了這般信仰

蒼天

若祢當真捨得

捨得

便將我的不悔奪走

便將我的信仰摧毀

祢能讓他背叛

讓我幾年最後的唯一灰飛煙滅

 

 

 

 

 

 

 

 

 

 

 

 

 

 

 

 

但只求

同時

令吾娘

餘生平安

喜樂

 

 

 

 

 

 

 

我願拿三生悲涼

守七世孤寂

不奢不望不尋不夢

天下無我我無天下

 

 

 

 

 

 

 

 

 

 

 

 

 

 

換取我娘 

 

 

 

 

 

 

 

 

 

一    世   長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727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