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
2012/12/15 00:48:12瀏覽69|回應0|推薦0

我以為

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

無論經歷了什麼過去

無論面對怎樣的現在

無論會有如何的未來

只要

一直保持這樣澄澈的眼神就夠了

 

 

但是

我錯了

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每一天都過得很壓抑很難熬

我試著照顧好自己的

但是由心底那蔓延而上的恐懼、害怕、厭惡無法停止無法斷絕

我想縮著

不斷退卻

那曾經以為至少自己可以撐起自己的天空

但最終才發現

原來

能決定天空高度的從來不是自己

 

 

 

我念舊

我守舊

我保守

我只想待在過去時光溫暖的潮流裡載浮載沉

也不想待在現在混沌的軌道裡

被砂石掩埋     被火車輾過

 

 

 

 

我是想

做個溫潤如玉的女子的

我是想

做個默默處事淡然入風輕的女子的

我是想

做個獨立到哪都可翱翔的旅者的

我是想

做個自己可以喜歡自己的女子的

 

溫潤如玉 這詞  用在我身上   可就暴殄天物   糟蹋了真正溫潤如玉的女孩兒們

我默默的壓抑 默默的掙扎   是淡然了  是風輕了   但是夜晚裡  棉被總是可看出

一團顫抖的蜷曲

我想家  我想歸巢   我想我過去那個   到哪都是光亮和美麗的窩

睜眼可以會心一笑   閉眼前   更是可以滿足而眠    溫馨 溫暖 我還在

每次看著平凡人  正常人    我就退縮了 戴口罩 戴帽子   講話遮臉掩鼻

我很討厭自己的   拜託

不要看我    不要看我!!!  我不想要再多一個討厭我的人阿!

 

 

 

 

 

 

控制不住的煎熬

控制不住的格格不入

有人說

是我自我放大太多了

有人說

是我少年強說愁

怎麼會過得

這麼的

這麼的

這麼的難受呢.........

 

 

 

想放聲抓頭尖叫

卻發不出一丁點的聲音

倒是咽著

硬生生逼出了淚水

 

 

 

 

 

 

 

我也想

有個

可以毫無顧慮

放膽依靠的

支柱

 

靠著

讓我

休息一會

之後

把我怎麼丟了扔了棄了踢了都沒有關係

我只想要有那麼一個瞬間

真的讓我

完全的休息一會

一會就好

真的的

 

 

之後

隨你在背後要刀砍槍穿挖心

沒有關係的

 

 

 

 

 

 

 

 

多麼期待的

2012世界末日......

 

 

 

 

 

死後的世界

也是

感覺挺有趣挺新鮮的不是?

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714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