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棄
2012/10/09 22:36:55瀏覽72|回應0|推薦0

總是得到太多的壞消息

一通電話裡妳的淚水、妳的哽咽,

我靜靜默默地聽著,心真的如刀割,為什麼我不夠強大?

不夠強大保護一個如此拼命保護我的人?

為什麼總是如此不幸?

為什麼老天在面對這樣努力生活的人時

總要一次次地給予痛擊絕望傷害

爬起的次數多了,傷痕累累。

她嚎啕過了,她訴苦過了,她以為她撐過了,最後她認命了,

但是命運從來不放過她

 

never

 

她從未感到幸福和快樂和安心

 

 

真的

never......

 

 

 

總是存活在下一餐能不能溫飽的恐懼裡

她背負的太多

承擔得太多

為什麼

我什麼都救不好?

 

 

 

我知道她想讓我活得快樂一些

我知道她想讓我變得是個正常人的小孩

不愁吃不愁穿

有個美好的童年、毫無顧忌的青春和一片光明的前途

 

 

可是

我好難過

我死命拚活得走到了今天這一步

卻從來都不是我預料得到的

是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和傷害

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和絕望

多年前的以前

我根本不想要走上現在這條路阿!

 

 

大學生活很糟

不像過去曾得知的那般輕鬆愉快愜意瘋狂

我討厭和人相處

討厭在大學裡的生存方式

若是大學就是小型社會

那真是沒救了

 

 

因為我有多麼厭惡現在.......

 

 

 

 

 

再次騎在福和橋上

我又再次懂了我是誰

太多的壞消息

太多來自於她的傷痛

我終於在一次的深刻明瞭自己的處境

總是該放棄什麼了

 

 

我以為我該要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

想想四年後

想想十年後

想想自己未來的成就

但是那有什麼屁用!

對於我

沒有什麼未來

就算有未來

那也僅止於明天而已

 

 

 

要放棄了

很多事物

都要放棄了

我願意放棄所有

能換得

 

 

 

我的娘能一夜好眠即已足矣...

別再擔心害怕

別再恐懼傷心

 

 

 

我一定要強大

強大前

我會先懂得放棄的

 

 

 

 

 

 

女兒一定要變成

很強大很強大的人的阿...............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692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