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質
2012/09/14 01:37:59瀏覽63|回應0|推薦0

多少次了呢

告訴過自己不可以得意忘形的

告訴過自己不可以得寸進尺的

我失去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

我怕的東西也實在是太多太多

第一次

是這麼空虛的覺得

自己的存在 那股活下去的意義

變得微乎其微了

 

 

 

我以為瀟灑地走了

但原來

從來沒有人記得我   在乎我

 

 

 

當個溫潤如玉的女子阿...

但那樣其實地設定背景

我又怎麼會

達得到呢

 

 

支柱

 

 

 

沒有了阿!!!!!!!!!!!!!!!!!!!!!!

 

 

 

 

 

 

 

怎麼可以

沒有了........................................

沒有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685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