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廢物
2012/02/22 00:27:09瀏覽59|回應0|推薦0

真的不知道該說自己什麼才好了

擅長的偽裝

一副自以為是、萬事在握

可是真正遇到事情的時候

卻被說得啞口無言,想要反駁卻發現自己其實在無理取鬧

想要賭氣的說我不想管了卻礙於職分

結果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無能,然後感到沮喪

 

我就是他媽的一個廢物

 

 

 

我的內心是可怕是邪惡是惡魔萬纏的

在朋友面前當然表露出幽默開朗大方隨性

但是

一旦觸及到了底線

 

就連那埋藏的爆發

卻是我自己也無法控制的

 

 

憑什麼

憑什麼妳自己受到的一堆委屈

就是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傳一大坨的簡訊給我

無一不是在敘述妳的脆弱

人要有自己堅強

我就是自己這樣過來的

妳到底他媽的怎樣甘我屁事

 

做出了一堆事情結果到最後說

就只是為了騙我

為了騙我?

為了騙我!?

我何德何能啊!

讓妳費盡心思,不惜把一切糟蹋,就為了騙我博取同情?

真是夠了!

演戲可以結束了吧?

不是說我踩著妳的屍體往上爬,不然就說什麼要收回妳給我的天使?

神經病!

我壓根兒就不把你放在心上看在眼裡,妳自抬的地位也未免太扯了

這段時間我無動於衷是根本不想理妳

可是妳碰觸到我的底線了!!!!!

妳、真、的、煩、到、我、了!

要演八點檔自己去試鏡,在這邊演個沙小?

 

 

 

 

 

 

我外表如何到底怎樣

滿臉坑疤到底怎樣

我都把臉摀住了講話了還想怎樣

礙到妳們得眼了?

醜到妳們的視線了?

噢!我是胖,我是肥,我是大隻高大的怪物酷斯拉

占了妳們視野太多是不?

我都滾得遠遠的到底還要我怎樣?

連呼吸都小心翼翼甚至連螻蟻都不如

到底還要我怎樣?

我就是個坦蕩蕩的廢物

廢物廢物廢物廢物廢物

那把我絞了斷了殺了砍了阿!

 

 

 

平等了?

誰說這社會是平等的了?

齊頭式平等真實性平等

在我眼裡都是屁渣

 

 

 

 

 

 

人權?

什麼人權?

人權的定義是什麼?

連定義人權的人自己不就有偏頗思想判斷?

 

 

 

 

 

 

 

 

 

 

就默默活著不行嘛!!!

 

什麼都,不干我的事

妳們樂的爽我也樂得輕鬆

 

 

弱者就一定要有強大的內心承受力負擔妳們無盡的侮辱?

 

 

廢物

 

 

 

 

強者不過就是廢物的強化

 

他媽的更廢物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613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