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夠了
2011/07/15 00:59:03瀏覽63|回應0|推薦0

一直以來接收的訊息

覺得一切很討厭一切無所謂的冷淡

一次又一次轟炸長繭的疤痕

從來就沒有可以回到過去的奢望

所有人都可以崩潰

那我呢

偏偏要我堅強不會走向歪路?

那真的

太看得起我了

後悔懊悔的事情不少

那又如何

我這樣一個可怕的人

到底要我自己承認我自己什麼?

想要罵出滿口的髒話

想瘋狂想抽菸想自我墮落

強在哪?

你們覺得單純和我應該有的想法是什麼?

我都沒有那要怎麼辦

殺了我嗎

我樂意為之

拋棄我嗎

我樂意接受

打我罵我嗎

請盡情實施

 

夠了

真的他馬的夠了

 

 

我的父母我的兄長

你們到底夠了沒有

夠了沒有!

我不怨不能選擇的天生

但是

你們幹嘛一直放在嘴上嘮嘮

 

 

 

沒錢欠債沒有下一頓我餓死都甘願

 

一無所有像個廢物被世人嫌棄我都不在乎

 

憑什麼

你們憑什麼

 

 

 

 

 

把你們自己的過錯自己的調適自己的堅強

 

 

 

 

 

毫無保留的

全部丟給我

 

 

 

 

 

做不到就做不到

 

 

 

 

 

 

 

 

寧願當難民

 

 

 

 

 

也不要

 

 

 

 

 

 

 

當個如此憎恨父母憎恨兄長的

 

 

 

女兒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5427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