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希望
2011/02/05 01:13:52瀏覽126|回應0|推薦0

挖空自己的心

掏不出的淚是自己的執著撕傷

其實有時候

是覺得自己真的在寫不出什麼了

該有的喜怒哀樂便也如此了

我非遊戲中人  非小說中人

無才專精於生存

無智徹破於紅塵

總在尋覓裡跌倒爬起又跌倒

迷惑理的宮闕是翱翔的束縛

自我的傷害終究造就眾人眼中的錯

是我的撕擾     角落誰看穿我眼中的惘和盼

還是

 

我終究只能獨自一身    在受盡灰燃之後走到盡頭?

 

 

 

 

 

 

 

 

一直

一直

一直有人總是說我想太多

 

一直

一直

一直有人總是說我強說愁

 

 

一直

一直

一直有人對我終究產生了厭煩

 

 

 

 

 

 

 

 

不知道

還能說什麼了

是我心如此我人如此

還是

我意如此刻意為之

 

 

我也不知道

真的

我也不知道

彷彿是滋潤自己長大的養分湊成了牆

自我茁壯的荊棘是別人眼中的刺

還是自我保護過甚嗎

這年頭的戒心

真是讓我可笑至極

 

 

 

 

 

 

 

 

我這樣的女子

平凡之於平凡更甚平凡

厭惡自己是心裡最深的秘密但我安然

多大的渴求只希望這一生

平淡平淡之後

別大起大伏

無須榮華富貴    無須真愛孩子在旁

貪嗔癡既然放不了就別再強求

然後

此生

 

 

 

 

 

速些

 

入長眠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485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