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始的結局
2011/01/02 22:55:55瀏覽127|回應0|推薦0

不知不覺

又是一場莫名其妙的渾噩饗宴

2010年的結束

今年的展開   卻是無止盡的惡寒和恐懼

在高樓上吹風  瘋狂尖叫遠望被烏雲遮住的煙火

團熔熔的模糊     慶祝著痛苦的過去

為何又會如此

究竟只是單純生病了還是真的沒藥救了

彷彿秒秒都已經無神   甚至不知道自己究竟身在何處

沒有存在感的周圍在我視線裡無限旋轉

只是單純的感冒嗎

有點喜了   原來這是今年給我的    希望

 

 

有點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心魔和夢魘

總覺得日益成長的自我茁壯有點枯萎了

這牆沒有倒

可是壓死自己了

 

 

 

 

 

有點難受

脹痛的爆炸

心悸的窒息

我明白我還活著

以一股不懂為何又過了一年的驕傲

  

活著

 

 

 

 

或許其實大家都瘋了

於我最信任的人

於我最愛的人

瘋了

所以遠了

都封閉了

所以散了

 

 

還是很難過

從某一個時間點開始的低潮無止盡擴張

我不該得寸進尺的

不該得寸進尺的

我把一切都又

又想得太好了......

 

 

 

 

 

 

 

有點想要恥笑自己

因為

這最後的終究

 開始的結局

 

 

 

 

還是要放棄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4757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