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封印
2010/11/28 01:48:06瀏覽143|回應0|推薦0

回到這個世界

好像原本就已經被封印了一般

我努力嘆息   卻找不到最後失落的碎片  

引不起共鳴的過去   叫我還能以什麼顏容   安然存活

 

噑嘯至遠方的寂寥    難道真的是種執著

空虛太廣泛般的侵虐   似靜的雪白只是反射出一切形態

踏在這路途上   一步都是塵埃    一印都是   多重的負擔

我萬般  我千般   不停的搖頭   瘋狂似的不願面對

搖出我的意識  噴出我的血淚   我在宣示   站在這大地的

只剩下自己拋棄自己的悲憤

 

 

宿命非難過    只是熬不了眼前的幻境

夢裡的美麗      卻是    能夠傷害一次又一次的銳利

那非刀非劍   卻倒映在瞳孔裡的死然  

 

注定的是

 

無淚

 

 

執著太深執念太重

一曲蕭笛

劃破黑白相交的地平線

打破平衡再度旋轉

次亂空間裡飄渺的虛無

擁有的是再度封印

 

 

肅殺

是最後給自己的溫柔

殘忍

是最後留給自己的餘地

   

 

咒念起

 

黑光四射

白地返照

收曲的咆嘯

回音如縷

 

 

 

 

 

 

完成剎那

卻驚思起封印的代價

 

 

 

 

 

 

 

 

淒笑

 

 

 

 

 

 

 

 

 

已是永恆的封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464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