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時候
2010/09/26 17:19:10瀏覽102|回應0|推薦0

其實很多時候

是真的挺討厭自己的

 

有時候吃飽了   閉上眼睛睡覺了

意識迷濛前    唯一的想法卻是    我為何又活過了今天

感覺有點糟糕    

其實很多年前就這樣了   只是形式不斷在變

真正的中心思想沒有變而已

這樣我也算是   從一而終了吧

 

其實  有時候  

我會覺得自己很奇怪

明明就沒什麼   可是就會有一個奇怪的地方

在隱隱沉壓    無論我真的多麼開心

無論我真的多麼悲傷

那樣一個地方的沉壓   卻從來沒少過

 

當我笑著的時候     會有個想法會突然告訴自己

不可以得寸進尺

當我哭著的時候     更會有種想法衝擊

妳真令人討厭

 

我該不會   分裂了吧

感覺好可怕哈

我到底

真的有壓抑什麼嗎

可是其實

什麼都沒有阿 

沒有天災人禍   沒有生離死別   沒有悲歡離合

七情六慾也沒什麼甚大轉變波動

周圍頻率依舊

何以

何以會這樣   會這樣難受呢

 

 

 

 

有人說

我不笑的時候臉看起來很臭的很可怕

我不開心的時候散發出來的感覺太強烈太令人畏懼

 

欸    是我天生長這樣 

還是我不會隱藏情緒

如果不會隱藏  那我好悲哀喔

這真的是   好深刻好深刻的悲哀喔

 

可是

我也有笑過喔

只是我笑的時候

我真的嚐到了心中那沉壓的東西在竄動

有點疼

有點難受  有點令人窒息

 

可是有一次我真的

真的完全心滿意足的笑開懷   真的完全完全滿足了耶

就是某天

某個下午

在一間小房間裡   看到了有點像是天花板上的滿天星空

我笑得開懷   我甚至覺得那一瞬間是我這一生的幸福

那是我第一次

因為自己徹底渺小感到開心

那是我第一次

從我學會呼吸以來    真的覺得人生便已足夠   十分知足

 

那剎那會深刻的覺得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不重要的哪

無論為誰

甚至是為自己

甚至是可以做自己

都不重要了

反正從來就沒有什麼答案

人生過的輝煌燦爛     也不會有誰在你旁邊打一百分慶祝  

人生過的黯淡平寥     更不會有人在旁邊打零分恥笑

無人配   更是沒有必要

所以就算過的

萬分自己

自己也不會真的因此   

變成自己

所以不重要

因為活著

所以不重要

因為活著

所以

所以

所以有時候阿

有時候阿

有時候....

.....

.........

......

.

 

 

 

 

 

 

 

 

 

其實我想說的只有

有時候。

 

 

 

 

 

 

 

 

 

 

 

 

 

 

 

 

 

 

活著

因為

有時候

因為

活著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444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