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百篇
2010/06/30 01:02:44瀏覽201|回應2|推薦0

原來不知不覺間,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

 

其實那麼久才決定打這篇是有原因的,因為這篇代表的數字,對我的意義頗大,

自從2006年加入城邦到現在,也快四年了,而這途中發生的太多種種,

使我長期處在很難熬的心態裡,久久不能逃脫......。

   

無法去真正概說這段日子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可是總是悲傷大於快樂,眼淚多於笑容,不斷仰首問天這一切是為了什麼,

這過去現在與未來,被註定的未來,卻又殘留的空白。

但畢竟是成長了吧,也許更是掉入某個胡同,或是掉入更可怕的深淵,

能夠漸漸領悟的依舊是那,再也無法心懷廣闊而去接受的日光帶來的希望......

不論我怎麼轉,或者怎麼改,就著本性而言,這先天和後天影響的一切,終究是

造就了現在的我,活在社會期待卻又自造世界,立於科技先進卻又寧願遺忘一切,

是眷戀的也是放下的,沒有掛念卻被拖住的軀殼,我,到底還能說什麼呢?

 

那年那樣的日子,每分每秒的煎熬,噗通噗通的跳到了今日,煎熬更深仍苟活,

四面八方都有著壓力,壓力卻又建築在自己的壓抑,日復一日循環交替,

像是可怕的慢性病,等待著某一天的瓦解,卻不怎麼害怕,反而滿心歡喜,

有時候想想真是要不得的想法,但是如果忠於自我,這應該,最是相符合了吧!

過了這麼久想要為現在留點什麼,但是其實發現依舊還沒有辦法成熟到那個地步,

就像一個我不等於一個自己,一個人不等於人,而是人在操弄的物質,

也許哪天返璞,或者,

反撲。

  

 

從以前急迫的尋找出口,然後絕望,又燃起信心,卻又硬狠狠的被擊潰,

之後無奈,以為看開,但又高估,輾轉輾轉,

折磨了誰與誰,傷害了誰又誰,

啊!「我」真是一個可怕的詞。

 

 

也許哪一天看到鏡子之後會很害怕吧!就算已經明白這一切的變化,

但是一想到未來,總是難過,總是有些的,心力不足,

人這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對我而言,卻有時會,覺得有些長了......

因為長了...所以後悔多了,遲也多了,什麼都多了,唯一沒有多的,

就是自己曾經努力堅持保有的,一顆心、一個自己。

 

總是會慢慢的渲染成可怕的色彩吧,純白的、七彩的、終究會是灰黑的吧!

執筆的人,都已經如同死神般的宣告,我又何必在做掙扎了對嗎?

總會有一個交代的是嗎?在這樣特別的情況下,總該要有點覺悟的對嗎?

思想的自我放逐也許偶爾是種紓發的管道,但真正的施行,也挺痛快的呀!

   

有點累了,是真的有點累了。

火燒的快樂,冰凍的結局,傳來的歌聲不變,謝謝,

我懂的。

 

毀滅會是好的吧。

如同如果真的能孤汎一樣。

 

也許,

都不重要了。

之前的堅持,固執,都不再是,個什麼了吧。

意義,就也只是字面上,意義所表達出來的意義了。

真正的悟呢。

不是我的。

我也不可能會擁有的。

那,就這樣吧。

這等軀殼般的破裂轟炸,

靈魂撕裂拼湊的愔渺,

不再狂嘨了、不再長嚎了。

那不是我的眼神不是我的表情,不是我的動作不是我的思想,

不是面具不是真話也不是謊話,

依附這世界寄託生命的我自己,總該有個,交代了。

為這樣的數字有個儘力的明白與交代。

其他的就留給空白。

我盡力的一切,但其實不能真正表達出來的一切,

就這樣吧。

是呀!

由不得自己。

就這樣吧。

 

 

 

會自適的呢。

 

無論如何。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4178636

 回應文章

靈-Vera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你都沒有消息
2010/07/07 09:45

你都沒有消息

你還好嗎

雪楓之鈴(lonelysnow2) 於 2010-07-07 20:57 回覆:

不用擔心

我很好


靈-Vera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了
2010/07/04 14:26
妳在哪裡?
雪楓之鈴(lonelysnow2) 於 2010-07-06 23:45 回覆:
一直都沒有去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