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後會無期
2006/08/25 00:34:36瀏覽187|回應0|推薦7

我一直都以為,我們是幸福的。
我一直都相信,我們彼此有著濃厚的信任。
我一直都是這樣認為的......
但是那一天,我依稀記得,你,在和我回家的路上,遇上了她。
對我而言,那是一個非常,非常痛苦的開始。
你不再和我一起回家,中午的時候不再邀我去頂樓吃飯,假日打電話給你你不再接。
漸漸,我真的,很清楚很清楚的明白,我們之間,毀了。
直到有一天,你來見我,我很訝異,帶著一點期待的心情,不料,我還是哀傷的哭了。

我記得你那天道完不見,就很瀟灑的離去。
可是我看見你流的淚水,因為你認為是我,害她離開你的。
我曾經試著,解釋給你聽,你,聽了,但卻不相信。
我說:「那一天你和她分開的下午,我看見她很急忙的在路上跑著,完全沒有注意到左右的車子,可是,我注意到了。
當我看見有一台大卡車往她的方向開去時,我推開了她,可是那台大卡車卻臨時煞車,所以,我受了點小擦傷而已。爾後,我看她爬起來,繼續往前跑,往著另一個男人跑去,之後,就再也不回頭了。」
可是你不相信,你認為這一切都是我在撒謊,因為吃醋而威脅她離開你。
我低頭不語,你卻當我默認了......
我知道你的心很痛,我也很難過,但是我無能為力呀!

那天你得離去,我在模糊的視線中,望見一台車子,往你那裡開去。
同樣的情景,但是人...和情形已截然不同。
我毫不猶豫地作了同樣的動作,可惜,這台車子,並無煞車,所以,我躺在那裡,血一直流著...
我對著呆楞的你說:「我愛你。」
可是過不久,我卻看見你往她的方向跑去,因為她在哭,我很想笑,但身上的巨痛已經用盡我全部力氣,然而在最後的視線中,我看到你和她抱在一起笑了。
這次,我好想也學著瀟灑的離去,但是,我無法走動,無法帥氣的甩頭,
只能靜靜的躺在那裡,與你道聲:「後會無期。」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41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