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12/29 21:39:57瀏覽237|回應4|推薦0

今年將過

卻漸漸失去了勇氣   我難過...

這一切我無能為力     我都無能為力啊!!!

無論如何    曾經總有個什麼   可以讓自己支撐   可以讓自己儘管癱累卻依舊站穩

是昂首    是無懼    是種    挺拔的堅強

但是    我又怕了   怕了    怕了......

幾年前發生的事情之後    都變了   這一切都變了

自從那天瞬間的瓦解    自以為仍舊能努力築牆  便可再恢復那般那時的美好

但是   錯了是錯了    變的  不會再回來了

每年生日   每年的跨年    笑嘻嘻的迎接    快樂的倒數

我有說過嗎?

有人聽得到我說嗎?

我好難過我好痛     我咬著嘴唇努力的笑   我沒有強顏...這是我的傷口啊!!

一年又一年  一日又一日    如今我如果沒有穩   怎麼辦 

會倒   會倒......我瘋狂的遺忘   卻撇除不了   這已被點燃的彈藥

正等待可怕的爆裂......

要怎麼救?誰能告訴我?要怎麼救!         

是淚是血是沉默   歌還沒變   歌還在運轉   但是沒有了   沒有了...沒有聲音了......

 

 

今年將過

也帶走了  好多好多好多   好多條人命

而這人命消逝後   帶走的心    也好多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

一個一個倒下    停止了心跳   沒有了呼吸

一秒的瞬間   什麼都沒了   這世界不再有他   他的世界  我們到達不了

生死離別固然必經

可是頻繁的交急      我想閃躲   我想避開

不要

再每一次我感受到自己的心仍在跳動的時候     那人卻停止了

不要

再每一次我試著努力呼吸的時候       那人    卻再也沒動靜了

不要

再每一次我瘋狂嘶吼吶喊的時候      那人     早在遠方  徒留   徒留...

徒留陣陣的風撩過....   但在我跟他之間      仍有一道無形牆  

他曾經回頭   眼裡卻不再有我明白的一切

 

 

 

我好難受

是的

我好難受

我不想求救了   不想了

這都不可能的

我不要了

不要了

 

存活

未歿

 

哈哈

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363615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句點
2010/01/03 20:21
09年已經是結束了
嶄新的一年
祝妳新年心希望

雪楓之鈴(lonelysnow2) 於 2010-01-03 21:29 回覆:

恩...

結束了。

謝謝你

也祝你新年快樂



補充
2009/12/30 02:19

http://blog.xuite.net/molicavera/magical/29641490

這裡我做過整理了...MJ..TOSE..VITAS..甚至MM..
或其他唱好歌的人都不會被冷落的地方
即使別人不關心....至少我會關心....我不關心他們八卦~我關心他們的精神

這首是四川大地震時..有人有感而發~匿名PO上網...V迷們努力翻成俄文寄到官網去
小V把歌詞改順...譜上曲子...獻給所有四川大地震的受害者...和紀念死去的人們...

右邊放的播放清單..第一首你知道的..我最愛的地球之歌..
第二首...為迷失的孩子們祈禱的歌
第三首~~就是網址的這首...為四川大地震寫的歌...
第四首~~TOSE寫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主題曲
第五首~~南亞大海嘯時期的反戰歌曲...

每一首...都值得我們細心去體會

雪楓之鈴(lonelysnow2) 於 2010-01-03 21:28 回覆:

謝謝妳

他們的歌

總是有魔力的

對吧^^



世界只有我們倆
2009/12/30 01:57

妳有什麼事不要憋著..記得要跟我說..
我也打開了心跟你分享一切所有我在意的事~我關心的事

今年是帶走了很多很多人命..
就好像疾病的蔓延一樣...
傅校長離去的隔天~另外一個鄰居也走了...
就這兩百公尺左右..在這一年裏面走了三個...還有一個還沒醒...
再往外走一百公尺...死了一個....

這些人裡面有一個是年輕人...他在離世的那天半夜...鬼差們來了...
整條巷子的狗都在激動哀嚎..拼命的扯鏈子....
人們都把窗簾拉上..沒有人敢探出頭看......
那是最詭異的一天....然後我們知道..祂們來帶他走了...這不是好現象.."祂們"不是神...

不管是天災還是人禍..在電視上看見他們親人離別痛哭...我們固然難過..
但也從沒想過有一天死神的鐮刀也會深入到我們週遭的人...
會帶走每天大聲跟我打招呼的傅校長...我最喜歡的鄰居...

但是...他們所受的苦..他們的離世.....不管是誰.....
我們不能讓他們"白白的離開"...

我們需要在這些事情上感受一些東西...學到一些東西...
生命消縱即逝...誰都不知道有沒有明天...把握當下是最重要的事
想想人生該做什麼...有天面對死亡才不會遺憾??

不要逃避去面對這些...否則將來會後悔...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如果沒有勇氣面對這些...想逃......就先拼命的找支柱...
找一份能支撐自己的力量........

我只是~~不能~~讓他們白白的離世.....不能讓他們親友的眼淚白流...
這就是支撐我的力量.....不能..讓他們白白受苦...

這些是閻羅王捎來的信件....祂在告訴我們生命的可貴...時間的重要....

 

最後...替我祈禱...住在校長隔壁...住在我家協對面的江老師能度過難關...
他只不滿40歲...打完疫苗的隔天就昏倒了...就在傅校長昏迷的隔兩天...
至今10幾天了還沒醒...他媽媽忍著眼淚顫抖著跟我說~他的昏迷指數只有3....

禱告不能停止...很累...我也覺得很疲累.....一下子死太多人了...我沒承受過..
但是再累也不能停......因為他們已經沒有休息的權利...他們已經"任神宰割"..

妳有是告訴我...讓我成為你支柱的一部份...因為我也需要你....
沒有人懂我有多在意他們的生命...只有妳懂...只有妳........妳很重要~知道嗎???

http://blog.xuite.net/molicavera/magical/29641490

這裡我做過整理了...MJ..TOSE..VITAS..或其他唱好歌的人都不會被冷落的地方
即使別人不關心....至少我會關心....

這首是四川大地震時..有人有感而發~匿名PO上網...V迷們努力翻成俄文寄到官網去
小V把歌詞改順...譜上曲子...獻給所有四川大地震的受害者...和紀念死去的人們...

雪楓之鈴(lonelysnow2) 於 2010-01-03 21:26 回覆:

謝謝妳

這一切都會變成心中的特別位置

我知道妳懂

而我也會明白

需為此而撐住

謝謝妳...

 

新年快樂


澎湖群島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樂觀快樂是一天悲觀憂愁也是一天
2009/12/29 22:02

沒有過不了的難關

活在當下一定要堅強自己

好好得活著

要加油喔!

雪楓之鈴(lonelysnow2) 於 2010-01-03 21:24 回覆:

謝謝你

真的

謝謝你......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