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犧牲品
2009/12/12 21:25:41瀏覽218|回應0|推薦0

一股

可怕的懼怕   悄悄的擰著我的身

指甲在撕裂   扶著浮著   轉頭    夜夜夜夜  

無眠

傳送的血味   舔著刀子   滴滴  滴滴答答

雙手張開  如同血盆大口     不   不要!!!

鏡子  鏡子在反射    反射可怕的虛象

是   是   是    闔上的雙瞳   一灘水  漣漪

跑著

大跑奔著

滴 滴 答 答

嚥下了世事厭厭    吞下了血淚崩地

啊     不要接棒   不要接棒  

那不是終點 

不要

不要奔向那裡

不要

不要....

為什麼

在笑

為什麼

在哭

傀儡的人心    為什麼   要仰望著天空

不願再踏地

滴滴 答答

下令的衝殺

那把槍   那把槍...

熟悉的指向

瑕疵  那是瑕疵

子彈是瑕疵

在瞄準誰

不  不  不

為什麼要這麼做

含淚  噬血

我懂  我懂   我懂

別懷疑了

沒有人發覺

沒有人發覺

沒有人發覺的

 

放心     安心

犧牲品

在這裡了

已經在這裡了

 

 

 

已經

在這裡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3582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