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殤口
2009/12/03 22:31:59瀏覽264|回應2|推薦0

血  一刀一刀的在割破臉頰

針  一扎一扎在縫合雙眼

為什麼    流淚的權利不再讓我擁有

為什麼    是誰給予我的恩賜

是傷之又傷

傷了在傷的

殤口

不斷哀嚎

 

 

有一種衝擊   在撕裂我自己

我感到   難受

一次又一次的否定  我很厭惡自己  也很恨自己

總不明白  為什麼我要如此  存在

請明白我的笑容    來自絕望的本質

請明白我的眼淚    來自求救的絕望

我還能如何道盡   心理日漸上升的痛楚

也許該為自己能安然呼吸而感到歡喜    但是我承認我感激

卻不免會期待   心跳的停止...

我討厭未來    未來的美好建築在多少痛苦上

我懂   懂的是   我慢慢踏入  更懂得是    步步都是  針扎的夢

 

我討厭自己   也很恨自己

看到鏡子就想嘔吐    看到別人就想要畏縮

可不可以讓我永永遠遠的不見  

我是廢物  我是渣

我是敗類   我該死

 

 

如果只能用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來刺激自己生存

我會害怕

害怕一道又一道的傷口會讓我長眠

在噩夢中喘息  

卻只剩下   孤寂的回應

 

我討厭自己  也很恨自己

如果能夠讓所有人都忘記   連我自己也忘記自己

那將是多麼  美好的事情

將是多麼  完美的事情

將是多麼 

幸福的事情......

 

我從來就不希望自己能夠存在著

身體的反應還沒麻痺更讓我感到瘋狂

我吼嘯

我長狂

 

啼啼的殺意

無意識的眼神

 

誰能幫幫我

幫我看清我的眼

是不是只剩兩顆紅瞳

綻放著火燄

窒息的黑白

 

沉醉在

 

燃燒至最後的 

 

 

 

灰燼...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355624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12/22 00:39
人也是會有恨自己的時候
恨自己的能力不足
恨自己怎會這樣子
恨自己世界還是依然是這樣
但是除了恨 還有愛自己 珍惜自己的存在

當妳注意到自己的存在
妳也會注意到周圍的人
開始關心她們
自己的心也會開始變
雪楓之鈴(lonelysnow2) 於 2009-12-26 21:45 回覆:

謝謝你的回應

恨愛始終是相對的

可是

失衡的時候   再次的明白自己的存在時...

只能選擇逃離...


澎湖群島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放棄自己
2009/12/03 22:55

何必妄自菲薄

衷心希望妳早日找到自我價值早日走出陰霾

我在遙遠的地方默默為妳祈福祝妳永遠安好

雪楓之鈴(lonelysnow2) 於 2009-12-09 22:04 回覆:

謝謝你

不過只怕那日來之前

我已

無力再支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