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訴我 你什麼時候會懂
2009/11/29 22:15:40瀏覽243|回應0|推薦0

告訴我  為什麼  

你不懂     她懂    而我   更是一種矛盾的媒介

告訴我  為什麼 你不懂

你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一次又一次這樣的決定

告訴我 到底是什麼讓你這樣判斷   你可知每次收拾的是她   傷痕累累的也是她

一句 下次不會了

一句  那以後我都不管了

一句  阿不然還能怎樣咧

一句  不要什麼都一直唸唸唸好不好

告訴我

你到底知不知道這背後她想要告訴你的訊息    告訴你她多麼疲憊了!????!

你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可是

看在我眼裡的是   她的眼淚   她的白髮   她深鎖的眉頭  漸漸虛弱的身體

每一次她都跟你解釋   每一次都對你抱懷希望   每一次都希望你能夠爭氣點

能夠想清楚點   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但是   你都沒看到   你都沒看到!!!

為什麼   你活了將近好幾十年   人生風浪你也不是沒經歷過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你告訴我!告訴我!求求你告訴我啊!!!

為什麼你不懂啊.............

她身上肩負的責任多麼大    她身上扛的包袱多麼重

你的"試圖"解決都是增加她的困擾   你知道嗎?你到底懂不懂?

你覺得她還有多少年能夠讓你這樣折騰?

你覺得她還有多少健康能夠讓你這樣摧毀?

你覺得她還有多少精力能夠維持心跳?

你覺得她還有多少希望被你   弄到絕望?

你到底懂不懂? 告訴我  你到底懂不懂.........

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不斷的......一次又一次......

難道要我進入火坑   才能喚起你的懂?    難道要我蹂躪自己   才能讓你看清?

你到底懂不懂......懂她每個決定的意義?懂她每個煩惱共同的起因?

懂她只能不斷吃東西  然後在不斷打針  常常就這樣倒下了的原因?

都是因為你   因為你  因為你阿阿阿阿阿阿啊!

你到底懂不懂......告訴我....你懂不懂.........

她在哭  她在哀嚎   她在痛   她希望你懂

可你看不到  你聽不到  你感受不到   你始終不懂

你造成的傷害日漸擴大   她替你背了多少

你以為沒事了    孰不知     她的肩膀已垮......

 我還能怎麼撐住?

告訴我  你懂不懂....你到底哪一天才要懂......

求求你

告訴我   你到底哪一天才要真正的了解

拜託你

不要再傷害

不要再傷害她

不要再傷害她了好不好.........

她眼神已經

要絕望了你知不知道

告訴我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啊......

告訴我...告訴我......

 

你抽菸喝酒到處應酬   說是在賺錢

你只要自己的方式被指責   就離開家然後去外面說是散步爬山

工作時間不固定   常常跑出去說是有人請客

回到家看著電視   告訴她你的謊言

都是謊言

一切都是謊言

她都懂

都懂

但是

她的句句真言

你不懂

你一個字都不懂

 

  

  

啊!!!!!....................................

告訴我

你懂不懂....

你哪天會懂......

到底什麼時候......

 

能真的懂了.......

 

 

 

告訴我....

告訴我阿.......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35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