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厭惡
2009/10/25 00:58:02瀏覽227|回應0|推薦0

我  慢慢懷疑了自己

在所有情況確定的制度下

我的一舉一動   像是無了靈魂的自己  在操控著軀殼

這心跳已經慢慢的不再真實    為什麼我感受不到了......

這椎心刺骨的    領悟?

腦海裡浮現的是他   說過的話  唱過的歌  跳的舞蹈  

還有   清澈的眼神   暢懷的笑容   滾燙的淚水   

可是    我感受不到    他活著了......  他拼命想要保存在世間的東西

彷彿隨著那天被蒸發了  卻不再進入循環   成了的是永無止盡的   不真

我很努力的  想要拼命的   去說明什麼  去代表什麼  去做點什麼

我想要證明我還活著    我想要去實現我曾經許下的一一承諾

不能放棄 絕對不能放棄的理念一直在支撐著平衡

可是

可是

誰能告訴我     無意的退怯  和漸漸失去焦點的模糊   

怎麼最終還是拯救不了自己   再振作之前   又狠狠的被打入原本死命掙扎展出的籠

即使鼓起勇氣看著鏡中人    一股噁心的醜陋由心而生    是厭惡的   我自己...

在一次一次衝擊的背後   找不到了自己該有的面貌   

這是假象  是虛偽   是面具    是沼澤

感受不到了

真的

如此嗎?

我唯一

拼死拼活保存至今的   堅持

感受不到了

你  他   還有我自己

是不是很不該?

是不是我又錯了?

是不是從頭再走一遭,

這樣致命的火燄

燃燒以為不變的雪

融化了    消失了

 

 

我呢?

 

 

 

根本就不懂

根本就不懂!!

如果是傷的不夠深

那一切都是我的錯

錯的離譜  錯的該死

 

 

 

 

 

什麼也不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343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