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落
2009/08/09 23:16:07瀏覽255|回應0|推薦0

失落的感覺

瞬間   湧上心頭

 

一個人走著走著  上了公車

突然感受到的窒息    望著外頭雨渺渺飄之勢

淚   莫名的    為這不再明朗的天空  添加了一抹  雲霧

 

會不會

當我又在一次鼓起勇氣轉身時

面臨斷崖的事實   會讓我    決躍?

 

下了公車     承受著   傾盆大雨的狂吼

慢慢的走著  走著

該怎麼辦   我留下的痕跡  都不見了  不見了呀!

忍受不住    突然奔跑了起來

雨越下越大  水花濺起宛如一道牆垣

漣漪卻是    波動心弦之後又被狠狠扯斷

 

 

這不遠的距離

卻覺得自己跑了一生

喘氣  疲累  無奈

這一路上看透了人生百態

即便那浩瀚我未真正深究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

會有這麼一股強大的失落......

 

 

有時候

有時候...

恨不得

自己是那畫面中的背影

最終將會漸漸模糊

消失在

這火花

致命的

   

盡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321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