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聽得到嗎?
2009/08/05 01:25:43瀏覽262|回應2|推薦0

哪!你現在在哪裡呢?會不會還在這凡間魂走?或者已在天堂奔馳了?

還是......

你心疼著孩子們呢?正在和老天爺商量能幫助他們的辦法?

你知道嗎?

很多愛你的人已隨你而去了...

你知道嗎?

很多愛你的人無法承受失去你的痛苦......一個一個的陷入這情感裡落淚......

你知道嗎?

當初你的孤獨,現在我們的孤獨,形成了強大的悲傷力量......

卻,

誰也無法救的了誰,畢竟那太,痛苦了。

還記得,你在這世界上創造的音樂嗎?還記得,你編排那些絕讚的舞蹈嗎?

還記得,你總在鏡頭下展露你仍如孩童般的笑容嗎?

還記得,你睜著大大的眼睛告訴我們要盡力救世界救兒童的理想嗎?

呵......

當初隔的一個太平洋,如今我倆的距離,卻比宇宙這般的浩瀚更遠了啊!

 

  

夜裡,總是有很多人在吶喊你的名字。

夜裡,大家會想要仰望天空看能不能看到你的光芒。

夜裡,輾轉難眠卻只能自己哄著自己入睡,並伴隨著無法乾涸的眼淚。

多少人希望能在夢中見著你,能夠與你說說話,能與你談談心,

能與你擁抱,與你同隨音樂舞動,與你共賞今晚明月.....

可是,可惜,這早就是太捉弄人的命運不是?

  

你會不會還痛苦?

你會不會還擔心?

你會不會還孤獨?

你會不會還關心?

你會不會還......再掙扎......?

不要了好不好

求求這一切

不要在這樣了好不好

不要在這般折磨人了行不行!?

夜裡驚醒,大口喘氣,發覺自己心跳仍活躍著但你已不再的認知可不可以逃避?

你到底聽不聽得到阿!!?

我們在喊著你的名啊!!

你在哪裡你說出來好不好!

不要這樣......不要自己再次承擔一切......不要讓我們悲痛萬絕......

卻只能看著你的照片愣著,眼淚無止盡的流......

你的體溫呢?你的心跳呢?你的呼吸呢?

乖.....可不可以把眼睛睜開?可不可以再微笑一次......?

哇啊阿阿阿阿阿......

你聽得到我的嘶吼嗎?

聽得到嗎......

告訴我

你感不感受得到啊........

 

 

感不感受得到......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阿..............!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3196311

 回應文章


我在想妳
2009/10/10 13:13

一個月後再看一次這一篇

眼淚都掉下來了...

雪楓之鈴(lonelysnow2) 於 2009-10-15 00:03 回覆:

幾個月過去了.....

還是無法平復...

這如同大海巨浪般的起伏痛楚......



我來看你
2009/08/07 03:38

真的很感人

他會感受到的

他會聽到的

現在回想起他

我們會展開笑容

因為他的精神不死

他的精神會永遠陪伴我們

雪楓之鈴(lonelysnow2) 於 2009-08-08 19:28 回覆:

是的

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