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名
2009/07/15 01:02:32瀏覽222|回應0|推薦0

像個傻瓜一樣   晃呀晃呀晃   什麼 是什麼   是什麼

 

我想說  我想要大喊  然後讓自己更渺小      

我瘋狂了  我該死的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該死的以為自己也許可以像小說裡的主角

一直一直的堅持下去  因為有最堅定的信念  因為有不朽的心意

因為有  海枯石爛的承諾

到底什麼是  生與死   到底什麼是  社會規範  到底什麼是

夢想

是用來放棄的名詞  是用來捨棄的包袱  還是  用來前進的初衷

太傻了   太傻了

傻到連我自己都很迷惑  我到底在幹麻

是的  我到底在幹麻

多少的雪白  突然懷念起很久很久以前的自己

那個   所有都能吞下  哭著微笑也能遺忘的自己

有時回顧自己寫的文章  看著自己每篇每篇的退怯

突然笑了   笑了   笑的連自己也無法控制

多麼窒息的否定啊!   

這樣的茫茫大海蒼蒼生   宇宙萬物的一點也不到的小東西

算了吧

算了吧

   

  

 

 

 

Then,

Who am i ?

Is it a difficult question?

Oh!... No!  

My dear......

It's so easy...

first, please close your eyes

and...

forget everything about me...

so...

can you understand?((smile))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313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