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7/05 22:56:13瀏覽266|回應0|推薦15

到底該用什麼文字  才能道出你的離去對我而言   的感受

為什麼你不再恢復心跳   為什麼不再掙開雙眼

為什麼不再對我微笑   為什麼不再唱開你如天籟的聲音  

為什麼   不再讓我看到你活躍在音樂中般的天使模樣

你就這樣不吭一聲  什麼都沒說   把你這一生所擔負的痛苦攔走

不讓我分擔一點  卻還留下一堆美好  讓我心碎......

沒有你存在的空氣    沒有你活著的天地    蒼天任著我狂吼  任著我痛哭

卻怎麼也不願放灑奇蹟   儘管月亮已圓   儘管天空已黑  

卻什麼也沒有消息...沒有消息...

這樣的刻骨到底要如何嚥下   這樣的銘心到底要如何閃躲

蒼天......祢告訴我啊!帶走了他...為什麼我還存留...是不是遺忘了我...遺忘了我...?

不敢再碰觸任何有關你的消息,你的一切都不敢明白,就算聽到別人口中喊你的名,

也會驚嚇的逃離,不想再讓腦海浮出你任何一張面容......怕心揪在一起的痛,

會帶來崩潰的掙扎......

你不屬於我...你不屬於我......

好多人愛你  好多人想你  好多人因你潰堤  好多人因你心死

我是誰?我又是誰?

  

  

好想把你   從所有記憶裡刪除   好想把對你的情絲  斬成碎焰  

好想捨去對你的一切不捨    好想...忘掉你......

  

但...

我卻該死的一樣也做不到!  

  

        

  啊........

  

   

   

你...醒醒啊...

如果你終究長眠...

那我...就算天地顛倒   無了生息  也會用我一切情意

待在你身旁直到一切身體枯老   再用靈體的狀態

吸盡你帶走的痛苦  

直到......直到你終有一天醒來

能夠不再存留那刺心的陰影   用你最初的狀態   回到眾人愛你的世界裡

讓我能決意的煙消雲散

存在你呼吸的每一瞬間  

緊緊的

不讓你孤獨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3106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