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會原諒
2009/07/21 16:05:21瀏覽234|回應0|推薦0

還好,還好至少我擁有這裡,可以怒吼可以飆淚,可以......讓自己存在。

   

無論誰與誰,在這樣一個已有既定規律的社會下,被束縛著的社會規範,

被綁住的現實倫理,維持著社會秩序,深怕哪個點脫軌了,一切都會瓦解。

我存在的世界裡更是如此,並非沒有辦法喘息,至少維持心跳還做得到,

但我厭煩了。

是的,我眾多身旁的所有人啊!這幾年下來,妳們到底要我改多少?

我做了,然後呢?妳們又不開心我也不快樂,到後來又是我的問題?

我的不懂事?我的幼稚?我帶來的麻煩很多?

我問一句就說干你屁事,你們問我不得到你們的答案不會甘休!?

壓力人人都有,我知道我所處在的一切對你們而言都是微不足道,

我知道我所在意的你們都會不屑,我知道我所煩心的事你們都覺得不值一提。

世界很美好,美麗的事物很多,只要用心四方皆是美,知足常樂,樂觀積極,

心境就是一切,這世界還是充滿著很多很多的愛。

然而,當我努力的去這樣感受時,你們這些所謂的環境,帶給了我什麼?

該死的悲傷;該死的抱怨;該死的氣憤;該死的眼淚;該死的不耐;

該死的絕望!

我並非聖人,更不是那些大家傳頌的偉人,

我是一個凡人以下更低階的凡人,我已經充滿了所有負面的記憶,

就算有太多人如在惡劣的環境中生長出來的蓮花美幻如仙,

但是我,只是在惡劣環境中選擇更往泥土裡鑽的泥鰍!

所以你們到底要我怎麼做?怎麼做?你們說啊!說清楚啊!

什麼叫做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什麼叫做上天注定的一切自有祂的道理?

那麼該死的這所謂夢想又是什麼?是什麼!?人類利益的產物?

賤踏在其他生物以及愛上的鮮血性命換來的白痴榮耀?

我厭煩了......我厭倦了......

爭吵;憤怒;悲傷;假面;傷害;瓦解。

是,我曾經試著去感受任何事物的兩面,知道無論如何是禍是福總會伴隨,

明白自己可以朝好的方面想,甚至曾經恍悟人生最後該走的盡頭,

但是,口口聲聲說愛我的人們啊!你們呢?

你們要的是什麼?財富?利益?地位?榮譽?

還是你們口口聲聲不斷告訴我的愛和信任?

呵...

太愚蠢了

太愚蠢了

你們這些早已被物慾給偷走了的心的人們啊!

別再說,別再說你們是最有資格決定我未來的人,

我要生要死

干你們屁事

我要哭要笑

干你們屁事

儘管心中有恨是一件多麼令人煎熬悲慘的事

但是

親愛的你們啊!

此生此世

 

 

  

不會原諒。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3104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