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妳
2009/06/12 22:22:26瀏覽204|回應0|推薦7

親愛的妳:

            知道嗎?今天我畢業了喔!原本歡喜,卻再出門前接到一通電話,

妳已在凌晨十二點多時離世......所有的話都說不上來,只能安慰著母親,

提起勇氣,堅強,這三年我始終要劃下最後的句點。

一直沒有辦法回去看妳的最後一面,儘管一直發出你在加護病房的消息,

但是種種原因牽制,加上妳的病況好轉,總覺得妳至少能在熬一個月,

沒想到,妳就在這樣無預警之下,離開了我,帶走了我的以為。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即使見面不到五次,但深深的血緣加上既有的一切,

讓我對你印象深刻,甚至非常喜愛,哪料啊!!全家族都見過妳了,

只有我和哥哥以及母親沒有見過,只因為我們有理由!有著已經變成懊悔的藉口!

聽說,妳還曾嚷嚷著我們的名字,想要看我們一面,我們卻......卻......阿...........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強忍的淚水連在畢業典禮也不敢潰堤,怕流了一滴就變成

瀑布,一下子接受太多的離別愁緒怕會崩潰,所以,不要說我沒有情感,

我只是......必須走下去......

應該是無論如何,都要去的......應該是不能有藉口,都要去的......

如今妳已去,我還在,只能從腦海裡拼湊出妳的笑臉,

卻無能為力,任惆悵湧滿心頭,望天無語。

這是多麼的遺憾,我卻已不能在挽回,看到我的成長不知能否安慰妳一些?

我已在這裡表現傑出,希望妳能在天上感受得到,以我為傲......

親愛的妳,未來的路我會替妳走下去,用我一生的力量來補已造成的遺憾,

希望妳能夠在天上見到妳的愛,快樂的笑著,祝福妳的後代......

那麼

 

永別了   我親愛的妳

                                                     雪鈴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3037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