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足矣
2015/06/12 00:05:49瀏覽61|回應0|推薦0

這幾年來

因為終究經歷過太多風風雨雨

所以

對很多事情已經漸漸麻痺

連朋友同學都覺得我是一個很溫和的人,不會有太多的情緒

我自己也有意識到這一點

對於什麼事情都感覺隔了一層膜

不會有什麼感覺

但也覺得沒什麼不好

就這樣淡淡地默默地活著

也許也算是達到以前小時理想中的樣子

就當作是另外一種強大

可以接受任何負面的能量吧...

 

 

然而

今日

卻讓我真實地在一次感受到自己還是有感情的人

在我曾親手掐住父親的脖子兩次之後

我以為我就是這樣的人了

然而

今日

今日

或者說

最近看了一部動畫

是關於以前網路遊戲的

霎那間,我終於還是太過懷念以前,強烈的思念和幸福的永恆失去

就想把靈魂一次又一次的撕裂

那種念舊和捨不得

那種知道已經捨去而不可能再得的哀傷

終於讓我想要在鼓起一段勇氣

去尋找唯一還有辦法連絡的朋友

這個朋友

對我來說是僅次於母親和哥哥的人.....

好幾次的崩潰大哭,無法排解的痛苦,只有在他面前

才能完全卸下心房,一個字一個字的說出來

也只有他,會對我說出:「如果妳不忘我,我哪有忘妳的可能」的人,

也是他,在我摔得頭破血流的時候,不善言詞的他詢問我到底怎麼了,

在我各種遮掩的時候,看出我的破綻,而拉我一把的人

 

但是我一直怕自己給他太多負擔、太多負面情緒

好像總是有不好的事情才找他

好像總是再麻煩他

可是其實強迫自己不聯繫他的這幾年,我只要難過了都還是會想到他

開心時其實也會想到他,會想他過得好不好...幸不幸福...

忍住了各種衝動,終於在看了那個動畫之後崩解

決心還是想要再連絡一次

但其實沒有抱持著太大的希望

因為

真的已經太久了.....

 

但是

沒想到也不過才過幾天

他真的回覆了.....

然後,從我幾句問候的場面話裡,仍舊看出我的內心,

並向我表達了他真正的想法:

真的有事情不要忍,記得說出來。

還有就是我是一個不善言詞的人,

所以並不是我不想理你對你冷漠,而是我不知道該跟你講甚麼。

記得不要忍,身旁還是有人在關心你。」
 


 
 
 
就這麼簡單的幾句話,好幾年沒大哭的我,在電腦前潰堤
 
這麼多年一點情緒都沒有的我,
 
只因為這樣的一個人,這樣的幾句話
 
完全撼動了真正內心的自己
 
由衷而來的釋放、由極深處發出的感謝和溫暖
 
我終於知道,原來...
 
真的是會有個人,可以走進心理的
 
真的會是有這樣的一個人,會讓妳願意放棄一切去成全他
 
我何得幸運...
 
可以碰上這樣的一個朋友......
 
 
 
 
 
 
 
 
謝謝你......
 
這一次
 
 
我會好好的面對自己
 
 
不會再用你來當作逃避的藉口
 
 
 
謝謝你......
 
 
 
 
真的
 
 
 
這樣的感動
 
 
 
  
 
 
一輩子
 
一個
 
 
 
足矣。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24338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