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晚( 3 )
2008/08/31 15:18:48瀏覽379|回應0|推薦8

今年,是第三年了啊......

這三年過的好快,但其實發生的事情,又多的我無法逃避,

還能怎麼樣呢?嗯?

追求的是什麼?堅持的是什麼?當初的理想何在?今日的遺憾何在?

我不知道,不知道......

努力了兩年,到了第三年會不會撐不過去?

突然好羨慕可以堅持到最後的人,那樣的咬牙心酸只能往肚子吞的感覺,

如此不能言語,卻還是帶著傻勁衝著?

 

 

這不短的三年,很多人,

生病了。

深夜進醫院的回憶還在,她那絕望的神情還清晰可見,

她說的話我都明白,這樣的負擔什麼時候可以卸下?

有時候...有時候......有股自私的想法,如果她走了,

對她會不會好一點?我不想再讓她受到任何痛苦,不管是身體上,

或者,心理上。

但是,一切就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的來到了第三年,

我所做的努力到現在呈現一種不平衡的狀態,

開始的倦怠,開始的疲乏,開始的沒有動力,我找不到任何一個,

足以自得的理由,足以看清的媒介,我找不到啊!

老天爺,你有沒有聽到?有沒有聽到!?

往後的路還很長,長到會讓人迷失一切,

我卻多麼的希望,這條路能變得好短好短,只要,夠寬就好了......

狹長的一切壓著我透不過氣來,我該怎麼做才能滿足所有人的期望,

還有自己對自己的交代?老天啊!

如果早在我知道自己存在的時候,你就已經安排好了一切的命運,

你又何必讓我闖的傷痕累累?為了無憾嗎?

不......別......我真的知道我自己在幹麻,你就直接把這條路明朗吧!

我答應你,

真的答應你......我會照著這條路走,直到盡頭,直到終點。

我願意把所有都歸還給你,真的。

  

  

 

 

離今晚十二點還有幾個小時,再度的被迫我默默承受,

靜靜的看著慢慢被抽掉的一切,

笑了,

笑了,

是真的笑了。

我深愛的人,你一定要明白,也只有你能明白,

悲傷,

淡淡的,

淡淡的......

淡......淡...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217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