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氣
2008/06/08 01:26:54瀏覽393|回應0|推薦5

撇去了擁有的一切

剩下的也許只是一個會呼吸的生物

空氣裡參雜了多少所有人的情緒

交織成的悲歡造就多少人往後的道路

沒有方向的前進

嘲笑著自己以為眼睛看到的就是光亮

實則

不過是上天偶爾開開的玩笑  卻讓某個生命瞬間消逝的惡作劇

什麼都不能說  我仍繼續的走著

在這樣丟下所有的自己感受到的沒有如期的輕鬆

反而是空氣的壓力成了肩上無比的負擔

從白天到黑夜  從曙光到夕陽

過去的往事不斷的上演

負面的正面的畫不了等號   如今真正堅持的到底是什麼

似無頭蒼蠅的飛舞   在怎麼樣的天時地利人和

依舊跳不了一場精采的表演

也許方向很重要  前進很重要  不屈不撓很重要

紓解壓力很重要  懂得快樂很重要  別人說的都很重要

自己堅持的

卻什麼都不重要  只因為那是其他人所認為的垃圾

  

我懷疑了

當年如此篤定一定可以明白的孩子

蛻變成了大人不過只能證明當初只是一種天真

忘記的純真更加證明了所有的無知

被所有人拒絕的東西成了垃圾場也不願回收的廢棄品

那我曾經寶貴如此  曾經視它為無價之寶

如今

卻被那些説懂我的人狠狠抽離

拿不回來  拼不回來  找不回來

那麼     嗯  ?

  

撇去掉了擁有的一切

剩下的只是還在呼吸的生物

前進的不是前進的路

走著不是方向的方向

吸著的空氣成了麻痺的催化劑

所以

 

 

 

 

到底該為自己還能呼吸而高興

還是

該為自己快要被空氣所窒息而難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94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