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監獄
2008/04/28 00:37:28瀏覽425|回應0|推薦13

越來越暗.......

越來越沒有光明......

這監獄的鎖太牢固

我如何也跨不出去

蜷縮著   我靜靜嚐著一切

那就像  硬梆梆的法國麵包的一切

周圍的牆壁帶來了莫名的壓迫   上方的小窗放射的月光表達了嘲笑

看著這樣沒有任何生機的住所

渺茫的瞥見角落的燭光

燃燒的

好累好累

好苦好苦

助燃物始終會沒有    剩下的  只有自燃的死亡

起身

拖著那綁在腳上的鐵環

摩擦過的血跡凝固了許久   匡啷匡啷聲音迴響

我移到了那燭光的面前

凝望著

閉息著

這是  怎樣的一個失落

那曾經點燃時的希望   如今只剩下等待燃盡的絕望

這裡

畢竟是

 

一所監獄啊!

 

笑了笑

吸口氣

我     自行滅了那盞燭光

我     用了自己的殘力   吹走了剩下的殘命

 

  

 

轉身回到自己蜷縮的地方

把頭埋在膝蓋間

眼睛漫漫的闔上

我再也感受不到月光所帶來的嘲笑

我再也感受不到這週遭的牆所帶來的壓迫

滿足的笑著

漸漸的失去

應該的心跳規律

 

因為我明白     明白

 

 

 

監獄的鎖已經打開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82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