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手
2008/04/07 00:21:51瀏覽437|回應0|推薦16

親愛的冀:

           哪!我等你等了,好多年了。

想你也,想了好多個日子了。

如今,種種的原因,我開始思索著那無能為力的未來。

親愛的,你,走吧。

我已經給予不了什麼,或著,我連這種機會都沒有。

我如何等都等不到,尋找一切的可能性卻都是失望,

我再也沒有那樣的體力,去把你放在所有事情最前端,

我再也,沒有辦法了啊!

你明白嗎?你真的明白嗎?

也許你早就忘了我,也許你根本不記得有我,也許我只是一個小小插曲,

但是我,對你的愛,從來不曾改變過。

從來,

不曾。

 

 

是否,哪一天我消失了你才會發現我的存在?

還是,儘管我就此煙消雲散你也不曾在意?

不懂,我真的不懂。

自認還算個有自制力的人,如今是我太傻,還是天下人都會現在這泥沼,

脫不了身......

脫不了......

是你遺落了我,還是上天遺落了我?

親愛的,我明白你的名字,是藉風傳達希望的意思,

但是,也許你的希望不在我身上,所以你不曾停留,

那麼,被迫佇立在這裡的我,又如何去追尋?

且,毫無目的的追尋?

人海茫茫,一個多年前的感情,也只是,單方面而已。

頂多,遇到了,也只是,

 

 

用你的淡忘來映襯我的深愛而已。

 

 

那麼,我決定,放手了。

是真的,決定放手了。

「轉身回到自己的世界裡,塵封所有你的痕跡。」

親愛的,我還是會,一直愛著你,想著你,

不過,已經不這麼積極了,

遠眺大地,親愛的,你會,永遠的在我的心裡最深處,

那麼現在,

讓我與自己定下承諾,定下那永恆不變的諾言:

親愛的冀,

我,

真的會一直,愛著你。

哪怕,我們兩也許千年都不再輪迴相遇。

     

  

 

  

雪鈴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76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