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弒狼女
2008/03/09 22:49:26瀏覽466|回應0|推薦19

殺。

我是佇在死亡領地的弒狼女。

何狼奔來,我便殺,

狼血噴著大地,宣示著生命的殘弱,

我笑。

舔著滴血的刀子,我靜靜的看著狼在死亡邊緣,

哀號。

遠處,是一隻,方才生出的幼狼,

冷漠。

藏著刀子,朝那地邁步,靜靜地......慢慢地......

牠,察覺,我兩對眼。

怒意即來,刀子飛出,只見牠眼睜大,狼嗥,

獨我,狂笑。

剎那群狼奔來,尖牙露顯,閃電狂飆,

取刀,冷眼眾望,

念,殺!

刀把把,群狼死,血流滿地,黑夜,

蹲下,飲狼血。

體力耗盡,環視周圍,沒有,殘息。

閉目,藏刀,任雪髮隨風飄逝,空氣,唯我,可吞。

殘星壟罩,月,不圓。

   

瞬間,

群羊尋來,瞥見,這是一群,找死的羊。

不出預料,遠方眾狼奔來,羊群卻未察覺,

冷笑。

狼奔速度本快,遇食,必興奮,急速。

不出幾秒,群羊被獲。

食,嗜,殺,樂。

這是,天擇還是自找?不瞭。

望向狼群,卻暸自己,餓了。

起身,再次,殺。

      

  

狼死。

我是佇在死亡領地的弒狼女。

此我,

生存條件,何有,殘忍之聲?

要活,便殺。

想死,吾依舊,照殺。

  

  

  

  

狼弒羊,為存。

我弒狼,為生。

天弒我,

卻為,

殺。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68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