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嚮往
2008/02/17 01:00:38瀏覽380|回應1|推薦17

我如何用我的呼喚

試著吼出當年無憂的日子

當我在站在無人山崖

是否就可以逃離世外

掉下去也無所謂    至少那墜落的瞬間我會明白自己曾經存在

到頭來是一場空的劇情太多   赫然醒來發生悲劇上演的情況更多

世界的多少角落   藏著不為人知的迷失和傷悲

救不了什麼   那高高的在我們頭頂上的天空依然

改變不了什麼   處在裡頭的所謂的創世者  也許早就安排好了一切

上天總會有祂的緣分   強求不來的感受不如就隨祂安排

即使古人創了人定勝天的成語   內涵的意義很深致使我的朋友

不斷的會說著

可是   我卻已經漸漸的釋懷這樣的堅定   那是

自從我選擇這條路之後的決定

沒有什麼還可以在去訴說    一切搞不好都只是我的無病呻吟

所謂的感觸的太深說不出了口    常常的欲辯卻忘言    一笑置之會讓我

更清楚些什麼    日子過的年數不是很多   但已經到了可以回憶的時候

不知道當年的自己是否已經預料今日    天空的顏色改變的規律是否早就

已經察覺    風車轉動   帶走了些什麼又帶來了些什麼   來來回回反反覆覆

該怎麼做才能繼續往前走   不會讓一切停滯不前使得自己難過

跳躍了眼前的高牆    咬牙著也撐過了眼前的峻嶺   期待的是

往後的海闊天空

那已經搖搖遠遠的離開這個世界的桃源

左腳先踏  右腳在走   我會靠我的雙腳和身上的任何一個部位

細細的感受這所謂的自然   沒有太多的人工和無形有形的差別

天地融為一體   

如果有生物的存在

也會   笑著說  「歡迎」   

  

啊!

  

不放棄的結果    是嗎?

 

 

 

 笑。

 

  

 

嚮往。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621511

 回應文章

岱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賞
2008/10/27 19:02

當走過之後

還能獲得些許釋懷

那你書寫的

就是對時光走廊的

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