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前走
2008/02/11 20:30:18瀏覽324|回應0|推薦12

有人說,瀟灑轉頭不一定代表無情。

而我說,瀟灑離去也許依舊沒有放下什麼。

近來天空灰暗,小雨綿綿,偶而的傾盆,加上刺耳的鞭炮聲,

窗戶,

緊閉。

也許再過那麼幾天,天空會放晴,過去的一切不曾有過痕跡,

停留著,只是那些屹立不搖的景物,但是,人事早已非,

那麼,該懷念什麼?

學會放下其實沒什麼,因為不捨的心情只會湧上心頭,而往往,

難過的不能自己。

 

人還是得往前走,突然想到什麼轉頭,只能,笑著,

發覺原來過去已成斷崖。

這次的放假我還記得我是那麼開心的笑著,

忘卻時間的運轉以為一切都停止在剎那間的感動,我暸。

只是以為還擁有的幸福瞬間溜掉後的遺憾,更深刻罷了。

但願的未來,還能記得,這時候我有笑過,也許就是最好的狀況,

不是嗎?

 

 

 

  

冷風的吹襲,凍得了誰的前進?

雙手插進口袋,低頭快速前進吐著白煙,

總會有那麼一天,

會回到自己覺得溫暖的地方,

然後,悠閒的,捧著手上的茶喝著,笑著,

慶幸自己,

終於,

回來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608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