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佇立
2008/01/13 19:42:56瀏覽379|回應0|推薦12

那是,

我所熟悉的音樂,但是,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這音樂已離開我的世界?

走進這一個沒有界線的圈圈,是隨著音樂的前進,

和你的腳步,毫不猶豫的走進去,但,如今呢?

這如此黑暗的周圍,沒有光線的照耀,剩下的只不過是,

一個人獨自在嚐著自己的傷悲。

  

平淡。

  

雲的重量越來越重,依舊還未潰堤,

是堅持,還是不忍?當不再是蔚藍的天空,灰暗的雲層,

將會蓋住多少年以後的陽光?就算,

雨的落下、風的吹散、生物的期盼,當真就能呼喊,

以求所謂的奇蹟?不過是個,籠子深的不知何處的深淵罷了,

就真的,不過是個.........

深淵罷了。

 

那音樂趨向的完結,所有休止符在瞬間跳躍,不斷拼湊的記憶彷彿電影,

出現在腦海,消失在髮絲,蒸發了。

忘記也好,不忘記也罷,對於自己是否遺落了些什麼,

淡淡的微笑或許就能補足一切,

  

  

  

我愛的     雲兒阿!

當你潰堤之時,別忘了......

  

 

 

 

最終我還是只能,佇立在這裡......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535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