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
2007/12/25 01:21:43瀏覽220|回應0|推薦3

呵呵,

今天,除了是聖誕節,也是我的生日。

喜悅的心情固然有,有點惆悵的心情也許更多,

我又要長大一歲了,

面對的事情會更多,未來的路會更長,一切會如無止盡的,

深淵。

我和他約定過,約定這一天,我們會相見,

但整整已經三年,我與他卻沒有聯絡,應該說,

我們沒有任何聯絡方式,那一切都是回憶,老的時候,

只能來當下酒菜。

很想你,不斷想起你的承諾,但我卻只能默默思索,

什麼也不能做,蜷縮在一旁靜靜的看著時間流逝,

你就像是泡泡,在陽光下所有七彩都在你身上,只是,

夜晚,就會破掉,什麼都沒有留下。

靜靜的,聖誕節來臨了,我守著你的承諾,仍然在這裡,

不懂你告知離去的朋友中,我是最後一個的意思,

我只知道當初我們默默,直到你說掰掰,然而,消失的聲音很刺耳,

眼淚的流下,好鹹好鹹......

這個節日我總會想起過去,左轉右轉始終回到原點,那種感覺好難受,

因為我明白,

什麼變了,又,什麼沒變。

現在,哭不出來,卻笑了,

我深愛的你啊!

晚安了,去吧。

  

起身,一點多了,聖誕寶寶,也該睡了。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48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