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抒發
2014/06/09 00:31:34瀏覽82|回應0|推薦0

大學後甚少來這裡抒發情緒

但是並不是沒有心情感受

只是也許有些事情總是記在心裡

也因此

我才會再回到這

看著自己建造的這樣一個天地

突然覺得這裡就像是這世上唯一的心之淨土

多傷、多痛、多悲、多憤

在這裡

也不過化為皚皚白雪

淡了、沒了、逝了

 

今天突發之感的是

我終於從社團卸任社長的職務

並因為身體受傷和心力疲憊所以決定離開

但是我也知道自己其實在社團的角色不輕

離去時做了一個影片送給大家

每分每秒都是回顧和對所有人的感謝

對於這樣的結尾

我獲得了一種終於都值得了的成就

這其中

也不少人跟我表達過我要離去的難過和不捨

但那時

我總是笑著、淡淡然如風輕跟他們說時間總是會淡化一切

可能隔天、三天、一個禮拜後

我只不過是一種曾經的記憶

因為大家都知道還要往前走

 

不過我想我還是沒有真的很放得下吧

被在乎的感覺當然還是會感到喜悅和滿足

甚至看到別人的不捨也會覺得開心

不過的確過了幾天

看著社團之後的運作仍順暢無礙

除了我和一兩個畢業生以外都還在的社員也都踴躍參與並討論

這種雖然已經預料但是知道後還是有點失落的詭異

其實就只是覺得原來還是這樣就會淡掉了

之於那裏,終會消逝

就算當時有人感謝過我的付出並感動,卻仍舊是過往雲煙了

 

渺渺人世

我其實不過就是一直追求有一個人的心裡、一個地方

可以存著我的位置

不輕不重

卻是唯一

 

真心地對待到最後終於被發掘肯定

但也不過一瞬而已

 

難過嗎

一點點

傷心嗎

一點點

失落嗎

一點點

 

因為終究還是預料之中的發展

只是更加證明了時間可以取代一個人

然後抹去任何痕跡

 

 

這我也

應該習慣了

 

從小時開始的時常在人群中被拋棄

 

 

小楓

 

放下吧

 

 

已經不是屬於妳的了。

 

 

輝煌

 

瘋狂

 

歡笑

 

 

以悲作結,以淡而化

 

 

已是岔路

 

 

 

 

已在另一邊

 

 

 

 

 

 

 

 

一個人

 

 

 

 

 

 

 

 

 

 

走下去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399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