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晚 ( 2 )
2007/08/29 22:17:56瀏覽279|回應0|推薦6

很,悲哀。

同樣的悲劇在一年後同樣的時間再度上演,

以為這次堅強的程度會再晉升一級,傷心難過的程度會降低一級。

可是,果然還是不能稱心如意阿!(苦笑)

突然之間,覺得又是一個夜晚,改變了許許多多,

就像去年一樣,改變了一切,如此快速,但是我深深明白,卻無能為力。

老天啊!為什麼你要讓我如此清楚,

卻又讓我如此無能為力?明明就該是要有能力的?為什麼到頭來,又是一場空?

我想要拒絕,想要否認啊!你有沒有聽到......有沒有聽到......?

 

是我掩飾的太好,還是他人的不在意,怎麼,

會從無限的數字,變成,零呢?

怎麼控制都控制不住,這樣的轉變太大,我要怎麼拿捏,

幾比幾的比例,才會成為最佳的黃金比例?

怎麼還需要考慮這些,我覺得對的事情,做了之後,

為什麼都變成,反面的責罵?

如今,我還需要承認什麼,還需要許下什麼諾言?

硬生生的被抽掉,是靈魂,是一切,是所有的所有。

我不再抱任何希望,什麼都不要有,

開始憤怒,開始燃燒,直到化成灰燼,

永遠,煙消雲散。

    

我,依舊明白,深刻的明瞭,今天的日子,現在的時間,

往後的自己,

該會,何去何從,

並,

帶這那深深的,

無奈。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19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