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只是,這樣。
2007/08/09 00:26:29瀏覽231|回應0|推薦5

今晚,又是莫名的難過了。

到底是怎麼了呢?

我最愛的那個世界,為什麼要瓦解的如此迅速?

在我如此的措手不及的時候,用了負面的方式,解釋了這一切。

在那瞬間我得到了理所當然的安慰,往後的日子更是持續的用著,

現在,改也改不了了。

太多人的選擇離開,雖然我早已經漠然預料,但是發生之後,

還是很難過。

也許,會問,怕難過,那何不就選擇改變呢?

但是,當雪人溶化了,還有可能再做回同樣時間同樣形狀的雪人嗎?

答案都是否定的不是嗎?

參雜在這裡頭的無力以及絕望感,導致每當我仰望天空的時候,

都會鼻酸。

我,已經不知道再去怎麼掙扎了,太多的世界我都無法去應和,

沒有辦法去找到容身之處。

我飄著,難道只有天的那一端才會有嗎?

不斷的笑著,不斷的苦笑著,到底是我太平庸,太過於什麼都不知道,

只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還是,我根本就沒有活過呢?

千萬不要再說我想太多,也不要再說我鑽牛角尖,

我已經過於無力,所有的藉口和謊言已經試過,沒有效果的結果,

只是又把無奈多升一等,什麼時候,我才會有機會,和勇氣,

逃離這個世界?

好想找個,聽完我的想法後,是會微笑而不是用所有的社會道理,並帶著滿是

愁容的臉來對我有所評論,的人。

但是,這樣的我,還能夠向世界要求什麼?

別再,要我比任何一個在眾多的人們眼中不幸的小孩了。

我只是想要說,想要訴說,想要用寫作的方式,

逃離這個世界。

 

我就,

只是這樣,

而已阿!......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146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