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慣
2007/07/17 00:11:32瀏覽162|回應0|推薦9

總是要習慣,那種感覺。

我已經不能言語,這種代替品的味道已經熟悉到流淚。

當西風,隨著楓葉的落下,不就什麼都懂了?什麼都結束了?

還有什麼好,去爭辯的呢?

是失去了什麼,還是掉落了什麼,總覺得空空的,

沒有盡頭。

這次的圈圈好深,不時響起的音樂不斷的把圈圈縮小,

縮在那裡,不能動彈。

是啊!也都該習慣了。

多少年了呢?經過了,多少次的絕望了呢?

這次,不再抱有任何期望了。

是藉口也好,是陷阱也好,是自我安慰也好,我,學著習慣。

習慣著這一切,習慣我的無奈,習慣這樣的轉變,

可是,我擔心的,並不是習慣不來的未來,

而是,

當不再下雪,鈴聲不再響,楓葉早就再那時的季節結束的時候,

這次欲絕的生命,

還會,來得及等到習慣的時候嗎?

 

苦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095338